网站服务器系统设计与实现,网站信息监控系统服务器端的设计与实现

摘要:

随着通讯技术和网络的发展,网络已日益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在给用户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带来很多问题。比如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在各大网站与论坛上大肆发布违反党和国家立场的非法言论、黄色或暴力信息,对社会的安定和谐产生了极其负面的影响。为了封堵网上的不良信息,追究非法信息发布人的法律责任,弘扬正确的思想观念,使用网络监控系统发现并控制非法信息的传播就显得尤为重要。 本文提供了一个基于客户端服务器模式的网站信息监控系统服务器端的设计与实现,对网站信息监控系统工程实施中作者参与开发的服务器端各个功能子模块进行阐述。本文首先介绍了网站信息监控系统的整体架构设计,接下来详细分析讲述了服务器端各个功能子模块和用户主界面部分的需求分析、概要设计和详细实现,然后是系统功能性能测试,最后对后期改善做了展望。 在本系统的发中作者主要完成了以下工作: 1.结合国内外监控系统的成熟技术和最新动态,充分分析客户需求设计了系统的整体架构,实施了能确保项目顺利完成的有效技术路线。 2.实现了服务器端各个功能子模块整体逻辑关系的构建,参与确定了流动数据的格式。 3.使用Visual Studio 2005平台构建实现了界面各个部分,以及后台数据库部分表项的设计工作。 4.编码、调试完成了各个功能子模块程序。 网站信息监控系统实现了界面的快速开发,构造出了具有稳定服务质量的服务器端,创建了能工作在各个平台的客户端,动态更新、加载、管理模块的功能稳定运行,在实际应用中效果良好。

展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