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ocket html5 api,WebSockets

Firefox中的WebSocket支持正在继续跟踪WebSocket规范的发展。Firefox 6实现了底层协议的version 7,而Firefox 7实现了version 8(如IETF draft 10所指定的)。Firefox移动版在Firefox7.0支持WebSocket。

Gecko 6.0

在Gecko 6.0 (Firefox 6.0 / Thunderbird 6.0 / SeaMonkey 2.3)之前,一些网站认为WebSocket对象是错误的,意味着WebSocket服务没有前缀,此对象已重命名为MozWebSocket。

Gecko 7.0

从Gecko 7.0 (Firefox 7.0 / Thunderbird 7.0 / SeaMonkey 2.4)中开始,network.websocket.max-connections是用于确定每次可以打开的WebSocket连接的最大数量的最大连接首选项。默认值是200。

Gecko 8.0

从Gecko 8.0 (Firefox 8.0 / Thunderbird 8.0 / SeaMonkey 2.5)中开始,WebSocket协议的deflate-stream扩展已经被禁用,因为它已经在规范草案中废弃了。这解决了某些站点的不兼容性问题。

Gecko 11.0

在Gecko 11.0之前,传入和传出消息的大小都限制在16MB。它们现在的大小可能高达 2 GB 。然而,请注意,内存限制(尤其是在移动设备上)使其成为理论上的最大限制,而不是实际的最大限制。实际上,在没有足够内存的设备上,这种大小的传输将会失败。

此外,ArrayBuffer对二进制数据的收发支持已经实现。

从Gecko 11.0开始,WebSocket API不需要前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