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lex WMS入门系列之二十:Global Release IPGs

Reflex WMS入门系列之二十:Global Release IPGs

Reflex WMS系统对于物料库存(IPG)数据,可以做相关的修改。不管是物料号,数量,包装变型,批次号,日期,Owner,Grade还是库存状态(冻结、放行),都可以修改。IPG的这些修改,会导致库存数据的变化,所以如果Reflex WMS与后台ERP系统有接口,IPG的这些修改会通过接口程序同步到后台ERP系统里,实时更新后台ERP系统里的库存。

根据物料号1100001查询到其所有的库存数据(IPGs),如下的manage IPGs界面,

由于这些IPG大多都是待检状态活着EXP状态,所以行项目背景以橙色显示。

可以通过界面里的global release的功能,将所有IPG批量释放,如下图示:

界面上方的下拉框里选择Global Release…,  进入如下界面,

如上图红色标记勾选上,然后点击左下角OK按钮,回到manage IPGs界面,

这些IPG行项目橙色背景颜色就消失了,如上图示。

类似的global 功能还有很多,如下图示:

Global modification of owner/grade…

Global modification of batches/dates…

Global modification of item/lv…

Global modification of price…

Global hold…

-完-

写于2022-5-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