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抓不到mrcp信息,MRCP学习笔记-语音识别资源的事件和headers详解

Completion-Reason,它是可选的header,出现在Completion-Cause中,说明请求结束的原因,可用来支持客户端的日志消息。具体的示例如:Completion-Reason:Recursive grammars not supported。

Failed-URI,此头用来表示携带的URL资源访问失败。示例:Failed-URI:http://192.168.1.1/numbers.grxml。

Failed-URI-Cause,此头配合Failed-URI使用,表示失败码。例如:Failed-URI-Cause:404 Not Found。

Recognition-Mode,此header用来表示识别的模式类型,可支持normal或hotword模式。我们已经在前面的章节中介绍过这两种识别类型,这里不再介绍。示例如:Recognition-Mode:hotword。

Input-Type,此header会出现在START-OF-INPUT的事件中,它用来表示检测到的输入类型(DTMF或speech),其示例:Input-Type:speech。

Confidence-Threshold,此header用来设置一个安全阀值,设置最低的识别级别保证识别的成功率。如果识别结果携带的安全级别低于安全阀值,则返回一个Completion-Cause header,错误码为001 no-match。其取值范围在0.0–1.0之间。示例:Confidence-Threshold:0.5。

Sensitivity-Level,此header用来语音识别检测的敏感度水平,对其背景噪音进行过滤。敏感度比较低的话,则说明对其语音毕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