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哪个方向好,方向定位指南针(指北针)哪个好?最好用的手机指南针软件推荐...

外出出行之际,有哪些好用的手机指南针软件推荐?野外地区虽然有很多种方法来算出当前行进方向是否正确,但却很耽误时间,而拥有一个高精度的指南针(指北针)应用就可以很方便的查看方向,当然如果你喜欢用指北针来称呼也是可以的,具体解释见下文。

指南针和指北针是不是同一种物品?

指南针是我国古代的四大发明之一。早在战国时期,我国就已经利用天然磁铁矿石琢成指南针,当时称为“司南”。但是,“司南”真正的指向并不是南而是北。那问题来了,古人为什么不称其为“司北”或“指北针”?其实这与我国对方位的认识有关。

在我国古代文化里,南为阳,北为阴,活人都以阳为尊。我国古代一直以“南”为南北方位之主,面向南方为尊位,且有“南面为王,北面而朝”之说,即面朝南方位的称帝王,面朝北方的则是朝拜君王的臣子,帝王就座议事都是面向南方。正屋的门窗都开向南。所以指示方向,也以南为主。在我国叫指南针是习惯叫法,当然也可以叫指北针,在国外和军事领域就都叫指北针。

最好用的手机指南针软件推荐:

1、指南针-精准版

指南针-精准版是一个完全免费,无广告,界面精美的指南针软件!有一次我们出去玩之前,下了几款指南针软件试用了一下,觉得都不好用。不是界面太粗糙,就是经常弹广告,于是我们团队就自己做了一个,现在分享给大家!

这个指南针软件一共有四个皮肤——金属质感简洁界面、夜光界面、中文表盘经典界面,以及一个用于看房屋风水的罗盘界面。

指南针可以显示当前所在的位置、经纬度,并且可以将位置以短信或微博、微信形式发送给朋友。如果约了朋友见面,到了指定地点又互相找不到对方时可以试用一下,我们自己觉得还是很好用的。

163c4afdd6f4a8a76bda1031fc2eb36b.png

2、IOS7指南针

轻松拥有全新的iPhone IOS7指南针,不再迷失方向!IOS7指南针独一无二的全新设计,让你的指南针与众不同。现在下载便能第一时间拥有IOS7的指南针,运行更流畅,更简洁,更实用,更出色。

2f41c402d41df047903e10ba837b71b1.png

3、地球磁极指南针

地球磁极指南针 Earth Compass Plus 是一款超大号的指南针,可以为你在手机屏幕上显示出地球在太空中的样子,并且标注东南西北四个方向,而且还有地球和月球的切换模式,不过唯一的遗憾是不能像地球仪一样进行旋转放大。

c70bbb452b5adf49e87615d854c0a9a5.png

4、高精度指南针

高精度指南针界面简洁美观,功能强大,可以精确获得东西南北方向和经纬度,是一款旅行出游的必备应用。

应用特点:

1、高精度:通过读取手机系统底层核心数据,精度比一般手机指南针高出十倍,达到美国海军军用标准。

2、高精简:去掉一般指南针应用花哨无用的功能,专注于方向测定,将简单功能做到极致。

3、高纯净:画画简洁实用,辨识度超高并有荧光功能,即使在黑暗的环境也能看得一清二楚。

8913d721e360c9e5fba408825eef8088.png

5、野外指南针

野外指南针Field Compass是一款多维度的数字指南针。显示的数据非常多,比较适合驴友使用。

174bb965e9c73abc81ebff27063878b7.png

6、增强指南针

增强指南针是一款精致的指南针工具,界面做的非常有质感而直观,打开软件就可以看到指南针界面并得到精确的方向。

8065c9a9ab6ae32b09e86935785aaeed.png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