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鸿蒙3.0需要备份吗,升级鸿蒙OS3.0机型曝光!大哥,你是认真的吗?

鸿蒙OS系统,可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啊!

自2017年华为开始研发鸿蒙内核1.0,2018年进展至鸿蒙内核2.0,2019年正式推出了鸿蒙OS1.0系统,并在发布会上预计2021年发布鸿蒙OS3.0系统。虽然在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宣布在智能手机上采用鸿蒙OS2.0,起初只是在有“智慧屏”采用该操作系统,算是进行公测,而截至目前,部分华为智能手机已经进行鸿蒙OS2.0测试版的升级,但是一直没有发布正式版。

好多小伙伴都在期待着,什么时候自己的手机可以用上“鸿蒙系统”!因为有好多消费者是为此才选择了华为手机,用了麒麟芯片。而华为的目标却不仅于此,华为预计是让“鸿蒙”适配所有主流手机硬件!

据业内人士的消息,华为之前的升级策略是按照手机搭载的芯片进行推送,预计今年升级全新鸿蒙3.0系统的芯片有:麒麟9000、麒麟9000E、麒麟990、麒麟990E、麒麟985、麒麟980、麒麟970、麒麟820、麒麟820E、麒麟810,几乎都是中高端芯片。

所以,使用搭载上面几款芯片的手机的消费者,还是观望观望,做上一年的“等等党”,如果真的使用上了“鸿蒙”,就是不换手机,也尝个鲜;如果没有使用上“鸿蒙”,那也省了一年的钱,明年足够换一部优秀的旗舰手机!(有钱人可以忽略)

据悉,鸿蒙OS3.0将采用全新的视觉效果,同时兼容Android软件,并且对软件进行优化,从而使鸿蒙系统会更加流畅、省电。鸿蒙一直向着成为继iOS、Android后的第三个智能手机主流操作系统的目标而努力!

看来小编手里的Mate RS还要再战一年了!相信华为!相信鸿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