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视频HTML网址自动播放,优酷视频html5嵌入代码

视频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表达方式:

在博客上用视频表达一些观点

在产品页提供demo视频,让用户更快了解产品,比如 Bungeer app

虽然可以将视频放在自己的server上,但对于非专攻视频的站点:

访问速度难以保证

流量可能也是问题

优酷的在这些方面做的很好,将视频放到优酷是不错的解决方案。

但是优酷提供的嵌入方式有些不理想的地方:

桌面浏览器默认使用flash播放,在Mac,Linux等平台上体验不好。

短视频的广告较长。视频网站运营费用很高,有广告是非常能让人理解的。但对于短视频,个人认为,可以考虑缩短广告时间。如果广告比视频还长,的确比较尴尬。

在实际使用中,如果官网高端大气上档次,demo视频却以广告开场,也挺雷人的。

在开发Bungeer视频的过程中,提取了这样一个工具,能将优酷视频以html5方式嵌入自己的页面中,播放器使用的是 video.js

how to use:

1.优酷视频url,以及封面,播放器尺寸(可选),支持同时嵌入多个视频

2.最后在后面引入jQuery以及video_html5.js

示例:

视频一

视频二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HTML5是一种用于构建和呈现网页内容的标准化语言,而4K视频是一种高分辨率的视频格式。在HTML5,我们可以使用video标签来嵌入4K视频播放器到网页。 要嵌入4K视频HTML5,首先需要确保视频文件符合4K的分辨率要求,并且将视频文件保存在合适的位置。然后,我们可以使用video标签来创建一个视频播放器。例如: ```html <video controls width="3840" height="2160"> <source src="video.mp4" type="video/mp4"> </video> ``` 在上面的代码,video标签用来创建一个视频播放器,其包含一个source标签指定了视频文件的路径和类型。在该例视频文件被设置为video.mp4,类型为video/mp4。 为了确保视频以4K分辨率播放,我们需要使用width和height属性来设置视频播放器的宽度和高度。在上面的代码,宽度被设置为3840像素,高度被设置为2160像素,以适应4K分辨率。 另外,在video标签,我们还可以添加controls属性来显示视频播放器的控制按钮,如播放、暂停和音量控制。 当网页加载时,视频播放器将显示在指定的宽度和高度内,并且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控制按钮来播放和控制视频播放。 总结而言,嵌入4K视频HTML5可以通过video标签和相关属性来实现。通过指定视频文件路径和类型,以及设置合适的宽度和高度,我们可以在网页成功嵌入并播放4K视频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