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计算机内部.机器码的形式,在计算机内部,机器码的形式是____。

【单选题】A daring experimentalist in language, Gertrude Stein wrote in a style so eccentric that early critics were uncertain whether to take her seriously.

【单选题】在GMDSS当中,船用MF/HF通信设备主要用于( )的通信。

【填空题】22222A,____,____。

【判断题】假如学前儿童尿液呈橘黄色或浓茶色,可能是肝胆疾病

【单选题】中国的改革大幕从( )拉开。

【单选题】某企业现金收支情况比较稳定,预计全年需要现金200000元,现金与有价证券的转换成本每次400元,有价证券的年利息率为10%,则现金的交易成本为:

【单选题】一水平圆盘可绕通过其中心的固定竖直轴转动,盘上站着一个人 . 把人和圆盘取作系统,当此人在盘上随意走动时,若忽略轴的摩擦,此系统

【单选题】

【多选题】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

【判断题】Los Angeles is the second largest city in America after New York.

【判断题】平板链式排屑装置能排出各种形状的切屑,适应性强,各类机床都能采用。( )

【单选题】行政程序的民主参与性一般通过下列哪些制度加以实现? ( )

【翻译】货号

【单选题】下列选项中,能够设置表单背景颜色的属性是( )。

【多选题】平均利润下降趋势往往受下面( )等因素的阻碍

【问答题】人民群众在创造历史过程中的决定作用如何体现?

【判断题】为连续型随机变量,且概率密度满足:当 时, ,则 。( )

【单选题】公民未能依法履行法律义务,根据情节轻重,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下列选项不属于法律责任的是( )

【单选题】下面这件《秦峄山碑》的复刻年代是:

【单选题】弗洛伊德认为,心理障碍的根源是

【判断题】有车之人对某款车的评价不会受自己车子品牌的影响。( )

【多选题】柴油的使用性能指标主要是 ( )

【填空题】在计算机网络的通信子网内,其操作方式有两种,它们是面向连接的 () 和无连接的 () 。

【判断题】婚姻家庭关系具有自然与社会两重属性。( )

【判断题】Never be late again. 这是一个祈使句。

【问答题】

【判断题】“动态”“简讯”“要情”“摘报”“工作通讯”“情况反映”“内部参考”“会议简报”等等,都属于新闻。

【单选题】

【判断题】气体液化条件是 T ≤ Tc, P ≥ Pc

【单选题】患者钱某,男性,28岁。因急性乙型肝炎入院。医嘱:血液隔离,此项内容属于( )

【单选题】以下不属于国际淡水资源的是哪个选项?

【判断题】真正的创造力从来都不是突然的灵感,不是那种随机闪过黑暗的一道光芒,而是数年艰苦工作的厚积薄发

【判断题】进行电话沟通时,我们无法判断对方的个人修养、合作诚意以及工作能力。

【单选题】【看视频回答试题10和11】 该片段选自哪部歌剧:

【单选题】两脚左右开立,一腿屈膝全蹲,大、小腿紧靠,全脚掌着 地,脚尖和膝关节外展,一腿挺直平仆,脚尖里扣、全脚 掌着地的步型是( )。

【单选题】建筑史学家叶教授对 19 世纪早期铺有木地板的房子进行了研究。结果发现较大房子铺设的木板条比较小房子的木板条窄得多。叶教授认为,既然大房子的主人一般都比小房子的主人富有,那么窄木条铺地板很可能是当时有地位的象征,用以表明房主的富有。下列哪项陈述为真,最能 加强 叶教授的观点? ( )

【单选题】关于病原菌检验的标本采集与送检原则,下述不正确的是:

【填空题】最大的病毒是牛痘苗病毒。

【单选题】“怒鞭督邮”一事,按《三国志》记载,本是刘备所为,小说中将此事移植到( )身上。

【填空题】我是填5空题,____,____。

【单选题】电子调速器英文缩写是( )。

【单选题】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单选题】小麦胚中含量较多的维生素是

【判断题】竖线分割,特别是通过腰臀部位的分割,要以凹凸点为确定位置。

【单选题】已知函数fread的调用形式为fread(buffer,size,count,fp),其中buffer代表的是( )。

【单选题】设有定义:int x=2;,以下表达式中,值不为6的是( )。

【判断题】钢琴键盘从左往右发出的声音依次由低到高。

【单选题】全麻下行开颅探查术后,病房护士应为病人准备

【单选题】对以下代码功能描述正确的是:
h1.invisible {visibility:hidden}
这是一个标题

【单选题】犯人获得假释,以后就没有出现违法行为。这种情况属于(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