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uite : 关于库存管理的案例介绍

类似于NetSuite的ERP解决方案由提供商持续升级,因此您可以确保始终使用最新、最先进的ERP软件版本。由于当前领先的云应用基于云平台而构建,在解决方案更新时,您之前实施的定制与集成可以自动迁移,而无需额外投资。     
提高了系统性能与可访问性   
什么是存货管理和库存管理?联合库存管理案例介绍:云ERP解决方案通常比本地解决方案具有更高的性能。云软件架构完全为实现最佳网络性能而设计,因此它们通常可以提供比传统的本地ERP系统更高的应用可用性。基于云的ERP也提供能够适应您的需求的最佳性能。如果存在业务高峰,基于云的ERP能够自动调整和动态提供额外资源,以便应对激增。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例如,NetSuite承诺为其客户提供99.5%的可用性,它在过去的12个月具有99.98%平均正常运行时间性能,并通过官网随时为客户提供正常运行时间性能信息。本地IT部门不大可能取得这些结果,甚至也可能无法定期将他们的系统正常运行时间结果报告给管理部门。   基于云的ERP解决方案提供可通过互联网随时随地访问的实时数据,注意到这一点也很重要。这意味着您公司的员工在旅行或远程办公时可以在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设备上查看准确信息。基于云的ERP不仅可以提供更好的性能与更高的可用性,也可以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云ERP提供商(如NetSuite)通过提供强有力的业界标准数据安全认证(如符合PCI DSS和SAS 70标准)来将系统安全作为他们的重中之重,因为这是他们的核心竞争力。此外,NetSuite遵循其他严格的安全、灾难恢复和备份规程,而使用ERP现场解决方案来实现这一切的成本将非常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每个ERP部署均需要时间和精心规划,但当您考虑部署速度时,云ERP具有明显优势。由于云ERP不需要任何额外的硬件,您的企业不需要浪费时间去采购和安装IT基础设施。您可以将云ERP轻松地部署到多个地区、子公司和分部,以避免与那些部署有关的成本。如果您选择了一个基于云的ERP系统,这些差异可以累计节省大量的时间:云ERP的部署通常花费3-6个月,相比之下,本地解决方案的部署则需要12个月。基于云的ERP系统也易于扩展,这为您提供了在业务增长时灵活添加更多用户的灵活性。现场ERP解决方案无法提供让更多员工访问现场系统的相同自由,它通常需要提供额外的硬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