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大放送!2019先来一波云市场预测

对于风起云涌的企业级市场而言,数字化转型依旧是机遇,也是挑战。在云计算、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自治、区块链迅速升温的当下,各个企业也正期待着在技术、市场和策略上展开较量。
1

第二代云服务供应商将在未来
提供100%的数据中心服务
未来,企业的最终目标就是将整个公司搬到云上运行,而二代云为云上业务提供了更出色的安全性、连续性和可控性,并为企业提供更有效率的数据中心服务。有了二代云的护航,企业将在自治、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技术的基础上拥有更大的创新空间。

2
80%的企业工作负载-包括关键性任务
将迁移至云端
这意味着,企业会将关键性工作负载越来越多地放上云端。云端不断强化的安全性、可靠性、灵活性以及强大性能,将让企业更加方便、放心地做数据迁移。同时,企业在本地的核心业务数据,也将和云上数据无缝切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未来所有应用将包含AI技术
并与传统应用进一步划分

AI将不会作为一项单独的技术存在,而是有形无形地嵌入在未来的每一个应用当中,成为下一代应用的重要基础。AI技术将赋予每一款应用不同的能力,这些应用能听懂我们在说什么,看懂我们的每一种手势,识别每个人的生物信息,分辨每一种表情,甚至可以剖析出我们的内心!

4
AI和其他新兴技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