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满意度调查表模型如何设计?

员工满意度模型设计工作规范

1.0目的

为员工满意度模型的设计提供依据,确保模型具有适宜性、有效性和符合性。

2.0适用范围

适用于行政部组织相关人员对员工满意度模型的设计编制过程。

3.0工作规范

3.1文件概要

3.1.1员工满意度模型设计的时机:

在没有建立员工满意度模型的情况下;

原有的员工满意度模型不再适用时;

其他特别的原因,如公司的管理模式发生重大改变、发展规划要进行重大变革等。

3.1.2行政部负责组织2~3名人员进行员工满意度模型的设计工作,这些人员由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或员工代表组成。

3.1.3在设计员工满意度模型时,一定要慎重、仔细,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设计出影1响员工满意度的因素。

3.1.4  《辰智公司员工满意度模型》需经公司总经理批准认可后方可生效。

员工满意度调查表模型设计员工满意度调查表模型设计员工满意度调查表模型设计员工满意度调查表模型设计

相关文章:

中国在员工满意度理论方面的研究成果如何?

明尼苏达员工满意度量表包括哪些内容?

员工满意度度降低的原因有哪些?

你对你的工作满意吗?

员工满意度调查问卷实例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以下是一份奥运会人民满意度调查表,用于了解公众对于奥运会的看法和评价: 1. 你是否对今年的奥运会感到兴奋和期待? A. 非常兴奋和期待 B. 有些兴奋和期待 C. 不太兴奋和期待 D. 完全不感兴趣 2. 对于奥运会的组织和安排,你觉得如何? A. 非常出色,一切都很顺利 B. 还算不错,但有一些小问题 C. 一般般,有些地方需要改进 D. 不太好,有很多问题和瑕疵 3. 你认为奥运会对于本地区的影响如何? A. 非常积极和正面 B. 有一些积极影响,但也有一些负面影响 C. 影响不大,不太有感觉 D. 对本地区的影响很小或者负面 4. 你对于奥运会的安保措施和安全情况满意吗? A. 非常满意,感觉很安全 B. 还算满意,但有些地方可以改进 C. 不太满意,感觉有些不安全 D. 完全不满意,觉得很危险 5. 你认为奥运会在文化、体育、科技等方面有何贡献? A. 在各方面都非常出色,做得很好 B. 有一些贡献,但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C. 贡献不太明显或者不够大 D. 没有什么贡献,完全没有意义 6. 你对于奥运会的赛事和比赛结果满意吗? A. 非常满意,觉得赛事很精彩 B. 还算满意,但有些比赛不太理想 C. 不太满意,觉得比赛质量有待提高 D. 完全不满意,觉得比赛很无聊 7. 你认为奥运会对于本国的形象和国际影响有何作用? A. 对于本国形象和国际影响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B. 有一些作用,但还需要更大的努力和改进 C. 影响不太明显或者不够大 D. 对本国形象和国际影响没有什么作用 8. 你对于奥运会的组织者和志愿者的表现如何? A. 非常出色,感觉他们很专业和热情 B. 还算不错,但有些地方还需要改进 C. 一般般,有些志愿者表现不够好 D. 不太好,有很多组织者和志愿者表现差劲 9. 你认为奥运会对于未来的发展和可持续性有何影响? A. 对于未来的发展和可持续性有非常积极的影响 B. 有一些影响,但还需要更大的努力和改进 C. 影响不太明显或者不够大 D. 对未来的发展和可持续性没有什么影响 10. 你对于本次奥运会的总体评价是什么? A. 非常出色,是一次成功的奥运会 B. 还算不错,但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 C. 一般般,有些地方需要改进 D. 不太好,是一次失败或者不成功的奥运会 以上是一份奥运会人民满意度调查表,用于了解公众对于奥运会的看法和评价。不同的问题可以反映出公众对于奥运会各个方面的态度和评价,从而为组织方和政府提供参考和建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