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服务器被ban会显示什么,玩《我的世界》被封禁,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Mojang做出了说明...

文/超级游戏演说家

大家好,我是超级游戏演说家,一个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男子。前世的千百次轮回,才换得今生的一次相遇。为了让小伙伴们更好地了解游戏中的内容,希望大家能动动小手关注一下。

本期内容

c6fb84e173b4ad3a8c92d8d30a0d9f46.png

有新手玩家表示,自己最近在接触Minecraft的时候,基本上全程都在背合成表。对于有没有必要这样做的问题,很多玩家的看法都不一样。演说家的建议是,不要刻意地去背合成表,很多人一开始就搞错了熟悉游戏的步骤。

Minecraft中不乏一些比较调皮的玩家,他们总是在服务器和游戏社区中趾高气昂,对其他玩家的操作指指点点。用温和的语气交谈倒也无妨,问题是有些人总是以自我为中心,于是发生了我的世界账号被封的事情。

没有必要去背合成表

36727729dc9d20cd5c3f55f52204604f.png

每次看到有人在背合成表的时候,演说家表示理解,毕竟自己那时候刚接触Minecraft的时候,就听取过类似的建议。可是在游戏的过程中,却发现背物品合成表是一种比较傻的行为,如果你忘记了对应的合成配方,玩家可以通过工作台的搜索物品查找配方。再不济也能查找我的世界wiki上的游戏攻略,正所谓“眼过千遍不如手过一遍”,只是去背是没有任何效果的,只有在生存模式中不断的尝试,随着时间的累积才能够印在脑海里。其实为了玩家的制作方便考虑,游戏制作者在一开始,就采用了类似“象形文字”的方式来设定物品配方。

4b8094f51dda7c79a25d1dd777847c0a.png

拿经常能够见到的工具和武器举例子,镐子和剑的摆放,像极了使用拼凑的方式制作物品的流程,和物品本身的样子一般无二。利用这种比较特别的记忆方式,能够让玩家熟悉游戏的效率事半功倍,只需要记住工具的模样,就能通过相应的摆放轻松制作。Minecraft中的装备也是这样的一种存在,每一个装备的制作摆放都是有规律的,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游戏后期就算是不用查找合成配方,也能够通过肌肉记忆获得。这样的例子在我的世界中有很多,并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清楚的。正确熟悉Minecraft的方式,应该是先去了解生物和材质。

被封禁的原因

8a046c6fdfd59aec6ac3c23e1f0e81ba.png

画面中所展示的,是被封禁的玩家受到的一条消息,大概的意思是禁止玩家在网络上玩Minecraft,并且无法加入任何的服务器地图。除此之外,被封禁的玩家无法进行多人游戏,或者是去使用游戏市场的功能。站在玩家的角度考虑,最后还加入了一条温馨提示,如果你的游戏账号被封禁,建议取消相关的邮件订阅,否则可能依旧会产生扣费的现象。说到这里,应该有不少人为这些被封禁的玩家感到惋惜,但有一句话说得好,“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游戏官方之所以要封掉这些账号,原因在于这一部分玩家做了一些不太好的事。

4a9a6f01d9c3b24df5ab75acfc868832.png

当然,目前这样的账号封禁,只属于基岩版玩家的“特权”。当玩家在游戏社区、服务器中辱骂其他玩家,或者是言论中拥有不太好的表达,游戏官方就会给他们送飞机票。正因为如此,所以这些人不值得我们同情,封禁游戏账号都是轻的。发布恶意软件的链接也是其中之一,敢伪装成Minecraft的工作人员,或者是暴露了他人的个人信息,就只能和我的世界基岩版说拜拜。作弊是大多数玩家排斥的行为,为了游戏中的公平性,Mojang也将这点加入到里面。对游戏本身不利的,还有对Minecraft不好的抨击,被封禁的原因可以说是涵盖了现实中的方方面面。

关于这一期的内容,我们就暂且说到这里。希望大家能关注、点赞、收藏、评论一下,评论一个句号也行,谢谢各位小伙伴的支持!

举报/反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