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与工业控制_JAVA工业控制系统方案

班攀图2下载界面牛热{格口。卡工真程序在linux平台上执行的画面赞攀圈3~od48Demo程序执行结果设定成输人口,PB设定成输出口,程序中会建立一个线程来读取PA输入的值及数字输出到PB,将结果显示到屏幕。分散控制示例工业控制实际应用中并非所有控制都集中在一起,分散的系统更为常见的。泓格1-7000系列模块及I-87K系列模块便是属于分散控制用的模块,模块之间通过485网络相互连接,目前已广泛运用于各种工业控制场合。这个套件支持基于485网络的分散控制模块,让JAVA的应用扩充到分散控制场合。安装完JIOD后在目录中附有许多分散控制的例程。其中1-7000Demo.java是以四通道继电器输出模块1-7060D为例实现数字输出输入的控制。1-7060Demo开启COMl,操作波特率为9600,地址为1的1-7060D模块,程序中产生一个线程读取DI值及输出DO值并将执行结果显示于窗口中。其执行结果如下:总结JAVA并不是跨平台唯一的解决方案,微软也提出.NET架构试图提供跨平台的解决方案,至今却都不如JAVA能这么广泛地运用于各种平台。不知从何时起JAVA这个名词已经充斥在我们的生活中,浏览执行网页中的Javascript或apple新上市手机也大都会标榜支持JAVA能力,试想有一天您能坐在咖啡厅中拿着无线上网PDA连上工厂网页得知工厂运作情形或遥控家中电器的未来生活,这就是JAVA的魔力。口囹JAVA工业控制系统方案@山岛摩奇$泓格科技

@林美琪$泓格科技无论Windows、Linux甚至PowerMac平台,只要安装适当的JVM便可以随意执行运用JAVA所写的相关程序,甚至硬件间的差异也能交给JVM来处理。相关的程序设计人员只需专攻于程序本身的功能来做设计,而无需受平台间差异的困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