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Python到AI,有人给了我一条近路!

大家都在学Python的时候,怎么才能让自己更有竞争力?

Python 的应用方向有很多,基本每个方向都是大热门,但至今为止,人工智能行业仍处于人才稀缺的情况。正因这样,近几年来,AI 成为了广大 Python 程序员发展的首选方向。

然而,入门AI 也并非易事,我的很多朋友都跟我吐槽过,说AI 学起来太难了。为此我咨询了AI 教育专家赵辛博士,他为我推荐了一条适合小白入门的AI学习路线:

  • Python语法→数学基础 →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面试

为了帮助大家尽快入门AI,实现高效技术转型,赵辛博士与AI算法专家褚英昊博士,以上述学习路径为基准,联合出品了一门<Python人工智能全程套餐课>视频课。

课程包含30多个实战项目,覆盖图像、语言、金融等行业场景,知识点贴近生活场景,更易理解;老师手把手带你实战,让你学起来更有动力。

温馨提示:

线下5位数,线上1000多的课程

今日仅需199元

购课免费领价值500元的程序员精品课

355 节视频课,原价 799 元,今日仅需199元,相当于每节只要 0.56 元

此外,还有5门帮助你强化学习效果的程序员精品课免费送仅限今日!

01

通过一门课程掌握

人工智能学习三大关键要素

零基础入门AI,你需要注意几个要点:

首先,了解人工智能的学习路线,实现高效的学习,并建立完整的知识体系。

其次,一定要多实战,学到的理论知识要及时应用实践,通过完整的实战项目将知识点串联,并且这些项目经验,会成为你求职简历中的加分项。

最后,找到有大量实践经验的老师,在你学习过程中,随时为你解答各种难题,这远比自己摸索更为高效。

02

授课老师能力有保障吗?

坦白讲,在一门课程中,你很难遇到如此豪华的讲师团队!而在这门课程中,两位老师也会尽可能的将近20年的人工智能经验,传授给你!

温馨提示:

线下5位数,线上1000多的课程

今日仅需199元

购课免费领价值500元的程序员精品课

03

为什么说这门课程将

帮你建立AI工程师的核心能力?

1

完整的学习路径+实战项目

本课程是专为准备入门人工智能的小白而打造,并结合初级AI工程师的能力模型以及学习路径设计的课程内容。

在课程中,两位老师将带你全面掌握:人工智能核心数学理论、Python 人工智能编程、机器学习8大算法、深度学习与神经网络,为你求职人工智能打下夯实的基础。

期望通过 大课程,5 大阶段,355 节视频课程,带你系统掌握初级AI工程师的和核心能力。


另外,考虑到真正掌握AI技术,离不开项目的实战,所以在每节课程中都会有小型练习项目,每个阶段都会有至少一个大型的企业级实战项目,将你所学的所有知识点进行串联。

这些项目实战经验,完全可以写在你未来的求职简历上。

课程大纲:

上下滑动查看更多↑↑↑

无论你是刚开始学习 AI,还是已经有了1年以下的 AI 学习经验,相信都能在课程中找到收获。

2

录播课,随上随学,全程答疑

很多人担心没时间学,没时间加入,怎么办?

别担心,本课程将采用录播视频的形式授课,并且现在购买永久有效,无限回看!

从上月上线至今,已有 1 万余学员来学习!如果你在学习的时遇到问题,可以直接找老师交流,或直接直接丢群里,都能得到解答。

这种既有高手带路,又有一起学习的小伙伴,这种「找到组织」的感觉确实不错,可以鼓励你坚持学习和思考。



3这门课程适合哪些人学习?

• 准备从事AI工作,但是不知道选择什么应用方向的人

• 没有编程经验,不知道怎么学,也没有懂行的人带的人

• 有一定的编程基础,但缺乏系统的学习,没有完整AI知识框架的人

• 缺乏系统性实战项目训练,知识仅停留在理论层面的人

4限时订阅福利

1. 原价 ¥799,今日仅需199元

2. 订购课按提示进入课程答疑群,还可领取价值¥500元的程序员精品课。

再次提醒您,赠课活动仅限今日!

价值500元的程序员精品课礼包

今日0元带回家!

你最关心的问题

Q:如何学习?有效期多久?

A:购课后登陆 程序员学院 APP或者 CSDN 学院官网,随时可学,并且永久有效。

Q:如何领取赠课?

A:购课后扫码添加下方微信,获得讲师答疑服务,并领取价值500元的程序员精品课。

Q:学习时遇到不懂的问题怎么办?

A:遇到问题可以随时在交流群,与授课老师或者助教进行沟通。

点击阅读原文,立享福利特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