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劝你别轻易学AI了!

最近这两年,如果你要问什么技术最火,我想一定有人会告诉你是:人工智能。

虽然还未达到像科幻片中人工智能机器人的水平,但其实早已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并应用于各个领域。

像汽车自动驾驶、人脸识别、语音识别、问答系统、机器翻译、各种APP的个性化推荐、生命生物科学、各种预测等等,其实背后的核心都是人工智能。

但是,以过来人的角度,我劝你别轻易学AI。

因为:它的学习难度,确实要比其他技术要高那么一些!在学习的过程中,多多少少都出现过这些问题:

  • 应用方向那么多,哪个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 看了不少人工智能课程,但门槛都太高了,真正零基础的课程少之又少

  • 学了不少理论知识,但是完整的实战项目太难找了,都是零散的练习题

  • 自学的时候遇到问题都没人能帮助解决

这些都是对于学 AI 到底要做什么没有很好的认知,工作没有确切目标的体现。

一个完善且有价值的目标规划及学习路径,是保证能够顺利学习、掌握AI实战能力的的“灯塔”。

那么,怎么才能学好人工智能呢?

这就涉及到了学习的三个关键要素:学习目标、学习路径、学习教程。

所以,我推荐你这里推荐 CSDN 精心研发的《Python人工智能全程套餐课》,专为想入门、进阶或升职加薪的同学最新打磨而成,深度对标 P5+ 面试难度,实战干货,通过完整的学习路径,帮你建立 AI 实战知识体系。

6大课程,原价799元

本周特惠,仅需199元

仅限100名额

↓长按图片 扫码抢购↓

01 硬核内容,打造职场竞争力

各大企业亟需的AI工程师,一定是:基础扎实,能够根据业务需求,解决实际问题的人。

而本课程,是经CSND的教研团队严格监审,多次调研互联网企业对人工智能的用人需求及考核点后,多次迭代而成,专门帮助想长期钻研人工智能并冲击AI岗的同学。

无论你是:

  • 刚毕业的大学生、在读研究生,想从事人工智能行业工作;

  • 接触过一些简单程序,对人工智能感兴趣;

  • 工作2-3年,期待转行人工智能工作;

  • 测试、运维想跳槽或往更高层提升;

  • 想从编程小白变成算法工程师、AI工程师;

  • Python从业者,想拓展应用方向。

这门全程套餐课都极具学习价值,能让你在短时间内Get AI技能,快速获取实用项目经验。因为本实战课:

1.

无知识点断层的学习路径

在这 350 余节的视频课中,将从最为基础的 Python 编程讲起,之后是 AI 数学、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再到项目实战以及AI 面试,一步步帮你建立AI知识体系,打下扎实的基础!

即使你没有编程经验,只要跟着视频教程一步步学习,可能顺利学习!

2.

多领域项目实战,提高实战能力

课程中实战项目均选取当下最热门的应用方向,涵盖了计算机视觉、神经网络、迁移学习等等,帮大家快速掌握人工智能核心技能。

不仅有大型的实战项目,更有针对每一个知识点的【练一练】项目,让你边学边练,对每一个知识点都加深印象。

助你解决缺乏项目训练的问题,让你在几乎真实的工作场景中体验完整的实战流程,加速熟练各类工具,掌握各种实战方法。

3.

精心研发课程,提高课程质量

详细内容如下:

上下滑动查看更多↑↑↑

02 现在下单有什么福利?

为了满足不同学员更多的学习需求,现在下单还将赠送以下程序员必修技能教程:

  • 教程一:图解数据结构与算法

  • 教程二:玩转Linux常用命令指南

  • 教程三:3小时入门计算机基础

  • 教程四:爬虫架构师的逆袭之路

  • 教程五:数据分析库精讲

注:以上教程,下单后扫描文末二维码添加助教进行领取。

6大课程,原价799元

本周特惠,仅需199元

仅限100名额

↓长按图片 扫码抢购↓

你最关心的问题

Q:如何学习?有效期多久?

A:购课后登陆 CSDN APP或者 CSDN 学院官网,随时可学,并且永久有效。

Q:如何领取赠课?

A:购课后扫码添加下方微信,获得讲师答疑服务,并领取价值 500 元的程序员精品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