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ai云服务器,加速打造在边缘执行的AI 微软Azure IoT Edge云服务分批上线

【TechWeb报道】11月22日消息,今年5月微软在Build 2017大会上曾推出过名为AzureIoT Edge的云服务,会上Azure营销副总裁 Julia White表示年底才会正式推出这项服务。

989fe0b7c95615aa140fd0b52605b3b0.png

近日微软宣布,公开预览版的Azure IoTEdge已在美国中西部、北欧和东亚地区上线,其他区域也将分批进行覆盖。

Azure IoT Edge是个专为IoT提供的云服务,让每一个IoT设备都能使用云服务,并通过边缘设备中更复杂的传感器(非简单的心率监测这类)和小型计算机设备进行数据运算。

目前IoT技术的走法是:设备采集数据→传至数据中心→数据中心进行运算→发送命令→接收执行,在这一过程中反复传输对带宽和数据中心都提了很高要求。

尤其在未来物联网生活到来后,还是如此的套路,数据中心一旦超出负荷,延迟将带来致命威胁。举例来说,如果某个人身体出现突发性疾病,你一定不会希望你设备监测到的数据绕这么一大圈去处理。

边缘计算分摊了云端计算压力,将计算能力由云端推至边缘,减少了数据在云端传输耗费的时间,加快响应时间。

Azure IoT Edge支持多个语言开发环境(C、Java、.NET、Python等),同时服务还囊括了机器学习与AI认知,结合现有的模块,开发者可以轻松定制自己需要的方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