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插件加载bplot成功用不了_Batchplot辅助插件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Batchplot是一个需要配合AutoCAD进行使用的辅助插件,它的作用在于批量打印CAD图纸,帮助我们节省时间。根据用户反馈,本文针对使用Batchplot打印插件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整理,附带解决方法。

Batchplot辅助插件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1、Batchplot安装完成,AutoCAD无法识别Bplot快捷键

如果出现上述情况,你可以尝试输入PU命令来清理缓存,接着输入RE命令,重新生成,然后再次使用Batchplot批量打印工具,如果问题依然存在,只能重新安装插件。

2、Bplot批量打印命令无效是怎么回事?

打开AutoCAD,点击【工具】——【加载应用程序】,弹出窗口,找到安装批量打印插件的目录,选择BatchPlot.VLX文件,进行加载! 如果下次又遇到了bplot命令无效的情况,右键“选项”--“文件”--“支持文件搜索路径” +, 添加批量打印机安装目录后点击确定。

3、图框不一样,而且不属于同一个命名块,应该如何设置打印?

如图,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4、打印CAD图纸之前进行预览,发现打印范围不能布满图框,

出现这种情况,原因在于批量打印插件选择的图框识别模式为“图块”而插件又没有正确识别出图框范围,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每个图框外绘制一个矩形

如果你的图框分布为等距,可以利用复制增强功能来为每个图框添加矩形外框,动画演示,

第二步、更改插件图框识别模式

矩形绘制完成,进入批量打印窗口,设置【图框形式】为图层,然后重新进行批量打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