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OpencvSharp异常 FileNotFoundException

System.IO.FileNotFoundException: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ystem.Runtime, Version=4.2.2.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ConsoleApp1.exe’ (CLR v4.0.30319: DefaultDomain): Loaded ‘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64\mscorlib\v4.0_4.0.0.0__b77a5c561934e089\mscorlib.dll’. Skipped loading symbols. Module is optimized and the debugger option ‘Just My Code’ is enabled.
‘ConsoleApp1.exe’ (CLR v4.0.30319: DefaultDomain): Loaded ‘D:\CSharp\ConsoleApp1\ConsoleApp1\bin\x64\Debug\ConsoleApp1.exe’. Symbols loaded.
‘ConsoleApp1.exe’ (CLR v4.0.30319: ConsoleApp1.exe): Loaded ‘D:\CSharp\ConsoleApp1\ConsoleApp1\bin\x64\Debug\OpenCvSharp.dll’. Skipped loading symbols. Module is optimized and the debugger option ‘Just My Code’ is enabled.
An unhandled exception of type ‘System.IO.FileNotFoundException’ occurred in Unknown Module.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ystem.Runtime, Version=4.2.2.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The program ‘[1976] ConsoleApp1.exe’ has exited with code 4294967295 (0xffffffff).

以上报错前提已经在Githut上下载最新版本OpenCVSharp,并将所需的.dll文件拷贝至新建项目中且将.dll文件添加至引用中!

第一:Tools->NuGet Package Manger->Manger Nuget Packages for Solution;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点击"Browse"中在搜索框中输入"OpencvSharp"中下载对应的版本,并在右侧点击勾选项目名称在点击"Install"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FileNotFoundException是Java中的一个异常类型,表示在尝试访问文件时,文件不存在或无法打开。这通常是由于文件路径错误、文件被移动或删除、权限问题等原因引起的。当程序尝试打开一个不存在的文件时,就会抛出这个异常。 ### 回答2: FileNotFoundException是Java中的一种异常。它属于IOException的子类,表示找不到指定文件或目录的异常。通常情况下,当试图访问一个不存在的文件或路径时,就会抛出该异常。 在Java程序中,当你打开或读取某个文件的时候,如果文件不存在,程序就会抛出FileNotFoundException异常。这个异常通常会在处理文件输入/输出流时出现。 当你在代码中调用读取文件的方法或打开文件的活动时,如果发现所指定的文件不存在,Java的编译器就会抛出FilNotFoundException异常。在这种情况下,程序中的相关代码块不能继续执行。因此,你需要处理该异常以防止程序出现意外中断。 当程序抛出该异常时,你可以使用try-catch语句来处理它。在catch块内,你可以编写相应的代码来处理这个异常。你可以向用户提供友好的错误信息,以告诉他们文件不存在,并为他们提供有效的操作指南。 总之,FileNotFoundException异常是Java中常见的异常之一,需要我们在文件操作中时刻关注它的出现,并及时进行处理。这样才能保证程序的正常运行。 ### 回答3: FileNotFoundException是一种Java程序中的异常类型,当尝试打开一个指定文件,但无法找到该文件时,该异常会被抛出。就是当你需要在文件系统中读取或写入某个文件,但该文件不存在或指向的文件路径有误时,这个异常就会被抛出。 这种异常通常发生在以下情况下: 1.在尝试打开一个文件时,发现文件不存在或路径有误,就会抛出这种异常。 2.在尝试对一个只读的文件写入数据时就会发生FileNotFoundException异常。 当程序发生这种异常时,它会打印出错误消息,以便开发人员更容易地诊断问题。 为了避免这种异常的发生,开发人员可以先检查文件是否存在或者文件路径是否正确,或者在对文件操作前使用try-catch语句进行异常捕获和处理。另外,使用try-with-resources语句可以更有效地关闭已打开的文件,并在结束操作后释放资源,从而保证数据的完整性和安全性。最后,遵守良好的文件命名规则,也是预防FileNotFoundException异常的一个重要措施。 总之,FileNotFoundException是Java程序中常见的异常开发人员需要注意它的出现,采取相应的措施来避免异常的发生,保证程序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