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组播跨网段_跨网段使用组播部署批量部署客户端电脑系统

课程简介

MDT是微软原生的免费批量系统部署工具集,使用该工具集可以实现企业单域多站点批量部署客户端电脑系统,例如批量部署Windows10等。

基于企业实际应用,本课程从零开始手把手搭建MDT客户端电脑部署系统,以在企业生产环境中实现批量Windows10操作系统部署。

本课程涉及:

-搭建和配置MDT部署系统。

-定制WinPE启动镜像,以集成网卡硬盘驱动、显示中文和多平台支持。

-定义企业标准软件列表,并实现静默安装。

-搭建和配置WDS服务器以实现PXE网络启动部署系统。

-创建模板机并制作系统镜像,以提供批量部署效率。

-同网段和跨网段单企业多场景系统批量部署:如全新部署,保持用户数据和设置不受影响的刷新部署和新旧电脑替换部署。

-同网段和跨网段单部署客户端系统时根据MAC地址自动识别机器名。

-同网段和跨网段单播和组播部署Legacy BIOS和UEFI客户端电脑系统。

课程特色

本视频课程以企业实战应用为主,基于系统结构化和工具化理念开发。

充分考虑到在线学习为非即时反馈式学习方式,讲师和学员无法实时沟通,系统结构化视频课程以尽量包含实际生产应用涉及的知识点并讲透。

同时考虑到知识点较多,不方便针对性学习复习或在需要时查询参考,因此尽量一个小知识点一个视频课程,实现视频课程的工具化。

学习此课程涉及知识点的参考视频教程

-《如何快速搭建IT试验环境?-VMWare Workstations 使用手册》:https://edu.51cto.com/course/17271.html

学习建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