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平板6支持鸿蒙OS,华为新平板提上日程,首发鸿蒙系统,游戏体验升级...

作为国民级手游,《王者荣耀》在国内受众十分广泛,特别是90Hz“超高帧率”版本,对于很多玩家来说是一项福利,毕竟游戏体验提升巨大。不过去年荣耀某机型率先开放了王者90Hz的手机,独占游戏高刷,让很多其他机型的玩家十分眼红。随着时间的推移,部分机型“独占期”的时间也进入了倒计时。

068eba48a9a814c7e827b77274f9f426.png

昨日,《王者荣耀》发布5月25日全服不停机更新公告,公告指出,官方将于2021年5月25日8:30-9:30对全服进行不停机更新。新一批支持游戏高帧率模式的机型名单也随之而来,除了包括三星 Galaxy系列部分手机、平板,以及努比亚、iQOO、黑鲨、摩托罗拉等机型外。

41f1b134fc44ded393033aec90af117f.png

名单中还出现了一款华为从未发布过的机型——华为MatePad 11。鉴于近日有爆料称,华为即将发布MatePad 2、MatePad Pro 2新款平板电脑,因此名单中的11或指代Ⅱ,即2的意思。这也意味着华为MatePad Pro2的发布将提上日程。

dae430a21e62c5e3160bb624f842b10e.png

根据此前爆料信息来看,华为MatePad Pro2拥有12.6英寸和10.8英寸两个版本,搭载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首发鸿蒙OS操作系统,将于6月2日发布。而华为MatePad2至少拥有一款12.2英寸版本,搭载高通骁龙888 4G处理器,与P50系列一起在7月登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