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添加启动程序,电脑如何增加或关闭开机启动项?

1)启动项哪些可以关闭(以下几种方法都可以找到自启动项)

1、下载超级兔子,选打造自己的系统/启动程序,有启动项选项,可以取消或可以在加上或彻底删除(或金山卫士、360卫士等软件也有这个功能)。

2、点击"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后回车/点击"启动"/在里面查找一下开机提示的选项,找到后将前面的勾去掉,按确定应用即可。

重启电脑后,启动到桌面时会出现一个对话框,在对话框中添加对勾,确定即可。

3、去掉自启动项(上面找不到在这里找找)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侧,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侧,

看看有没有你要找的选项,如果有删除,重启电脑即可。

2)怎样添加新的项目到启动项里面?

1、开始/所有程序/启动,将想加入开机启动的程序软件的图标的快捷方式放进去即可,或打开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开始」菜单\程序\启动文件夹把你要启动的程序的快捷方式放在这个文件夹下面就行了。

2、另一个办法,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分支,在右窗格用鼠标右键单击选新建/字符串/在新值中添上你要添加程序的英文名或中文名,然后双击他,在数值数据中添加这个程序的准确硬盘中的路径,按确定重启即可(右击你要添加程序软件的图标选属性,在打开的对话框中查看“目标”和“起始位置”有这个软件的路径和这个程序软件的英文名)。

3、就是在某个软件设置中找到开机启动,找到后进行勾选就可以了,因为无法具体说,因为软件不一样,选项的地方不一样,找找看。

全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