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计算机日历不能用,手把手操作win10电脑日历打不开的详尽处理措施

大家都知道,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电脑,在使用电脑的过程可能就会碰到win10电脑日历打不开的问题,很多网友都没有关于win10电脑日历打不开的问题的处理经验,要是你想不方便向专业人士寻求帮助,其实是可以完全自己独立解决的。大家可以试着用这个方法:1.同时按下“Win+X”组合键呼出系统快捷菜单,点击“控制面板”;2.将控制面板的查看方式修改为“大图标”,点击下面的“日期和时间”就完美的搞定了。不知道你学会没有,如果没有学会,那下面就由小编再写一篇详细图文教程来教你win10电脑日历打不开的详尽处理措施。

具体解决方案如下:

1.同时按“Win X”组合键调出系统快捷菜单,点击“控制面板”;

89ea91f52e6da041dd6a1bea230782d7.png

2.将控制面板的查看模式改为“大图标”,点击下方的“日期和时间”;

5a27292c1b39886a0789c0e6be1f1b19.png

3.单击日期和时间界面中的“附加时钟”选项卡,选中下面的“显示该时钟”,单击应用并确认。

6dbc0ac907852979ea4e652ddd0ea038.png

以上是解决win10任务栏日历无法打开问题的教程。如果遇到同样的情况,可以采取以上方法解决,相信对大家都有帮助。

这样操作就可以解决win10电脑日历打不开的问题了,要是顺利的帮助你把这个win10电脑日历打不开的问题处理好了,希望你继续支持本站,如果有什么意见,可以给小编留言,谢谢大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