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让大家失望了,荣耀适配鸿蒙最新消息出现,华为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从现在的信息看华为的机型下个月就要开始大面积适配鸿蒙2.0操作系统了,因此很多人想知道荣耀此前的老机型能不能升级,关于这一点业内给出的是信息是荣耀V40之前的机型,只要符合鸿蒙升级条件的基本上全部都能升级。

7224aa6dc8c704ea83ab02da9292588a.png

5月10日关于荣耀适配鸿蒙2.0再次传来新消息,因为有人放出了荣耀30 Pro测试鸿蒙2.0的截图。并且他称原图就在他手里,不能发而已,他不想被法务约谈。

换言之现在华为的鸿蒙2.0对于荣耀的机型肯定是有计划,并且已经开始大面积内测。等到时机成熟会给大家一个选配计划的。当然由于品牌地位的原因鸿蒙肯定是先适配华为的机型,然后才是荣耀的机型,之前没分家之时EMUI不也一样先是华为的机型升级,后是荣耀的机型升级吗?

0300ec38b7cbaa39b86edbd233c03d44.png

而且此人还透露下个月荣耀30系列、荣耀V30系列、荣耀Play4 Pro将会正式适合华为鸿蒙2.0,所以对于荣耀老用户来讲什么也不用担心,目前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候。从现在的情况看鸿蒙2.0的适配工作比我们想象中可能要快很多,君不见第二批华为机型鸿蒙内没招募都已经启动了吗?遗憾的可能是出于保密的原因,内测的华为手机用户关于鸿蒙提供的信息非常有限。目前仅限于鸿蒙与EMIU 11流畅度几乎无差别,鸿蒙的APP比较小等等。

431ed36e512c91e6a5669b83ae811777.png

因此想了解鸿蒙2.0的真正面貌,必须等到华为确定正式商用的哪一天。毕竟做一个背后系统不难,难的是自己生态的搭载,目前来看肯定是走先兼容安卓APP这个路,慢慢的一步步的搭建自己的生态系统。我们相信以华为的实力,鸿蒙未来肯定会成为全球第三大移动端操作系统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