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上Web.config文件不能保存,Web.Config – 由于权限不足,无法读取configuration文件...

我收到错误:

Module IIS Web Core Notification Unknown Handler Not yet determined Error Code 0x80070005 Config Error Cannot read configuration file due to insufficient permissions Config File \\?\C:\inetpub\wwwroot\web.config

该文件本身具有完整的IUSR权限。 IIS正在ApplicationPoolIdentity下运行其应用程序池。 我在文件上做了一个文件监视器,我看到这个:

9:04:43.8035456 AM w3wp.exe 8104 CreateFile C:\inetpub\wwwroot\Web.config ACCESS DENIED Desired Access: Generic Read, Disposition: Open, Options: Synchronous IO Non-Alert, Non-Directory File, Attributes: N, ShareMode: Read, AllocationSize: n/a

不知道为什么我得到这个错误…任何想法?

尝试将这些帐户的读/写访问权限授予Web应用程序的根文件夹以及以下内容中的所有文件/

网络,网络服务,当然还有IIS_IUSRS

首先,确保IUSR对配置文件有读取权限(我相信你已经这样做了)

然后,将IIS身份验证方法更改为BasicAuthentication

如果仍然无法正常工作,那么.config扩展名可能没有正确安装在IIS中。

尝试所有3! 祝你好运!

编辑:忘了问你,它是什么样的appliation?

我刚碰到这个,并无法找到applicationpoolidentity作为一个帐户,以将其添加到文件夹的安全性。 我将应用程序池标识从应用程序身份更改为本地服务,网站运行正常。

我正在复制一个活的WordPress网站到我的本地机器进行编辑/更新,当这个IIS错误发生。 更改权限什么也没做。

在我的情况下,简单地删除web.config做了诀窍。

我发现添加完全权限的mymachine / USERS到C:\ inetpub \ wwwroot修复了这个问题。

这个问题是由于我在C:\ inetpub \ wwwroot中与其他开发者分享了一些网站内容而引起的。 这必须已经改变了权限,并完全打破了我的II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