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控件后台修改样式,如何:使用样式设置 Calendar Web 服务器控件元素的格式...

如何:使用样式设置 Calendar Web 服务器控件元素的格式

10/22/2014

本文内容

更新:2007 年 11 月

与大部分 Web 服务器控件一样,Calendar 控件也允许使用样式来指定控件的外观,包括字体、颜色和边框等方面。有关对 Web 服务器控件使用样式的一般信息,请参见 ASP.NET Web 服务器控件和 CSS 样式。

0bccfc35e74eaedf0b3cde0a215a40a0.gif说明:

不是所有浏览器都完全支持样式。

为灵活地自定义日历输出的外观,Calendar 控件支持对许多组成日历网格的分离元素应用样式。下面的关系图显示了一个日历,其中显示了所有的可选元素。

984e6bfa4195bfc8088eac93fc6671fb.gif

下表说明可使用样式控制的每个元素。

Calendar 控件元素

说明

当前月份的日。周末、今日和选定日可具有不同的样式(见下文)。

标题栏左端和右端放置月份定位 LinkButtons 控件的部分。

显示在当前月份视图中的上个月和下个月中的日。

位于左侧的列,包含用于选定某周或整月的链接。

控件顶端包含月份名称和月份定位链接的标题栏。如果设置了 NextPrevStyle,它将重写标题栏的左端和右端。

设置日历元素的样式

在页中键入样式元素作为 Calendar 控件的子级,如 或 元素。有关语法,请参见 Calendar Web 服务器控件。

设置样式元素的属性 (property)(属性 (attribute)),例如 BackColor 或 BorderWidth。

下面演示了带有 DayStyle 元素的 Calendar 控件声明:

BorderWidth="2"

BorderStyle="Groove">

还可在运行时用代码设置样式元素。

以编程方式设置日历元素的样式

使用下面的语法设置个别样式元素的属性:

Calendar1.StyleName.Property = setting

下面的示例阐释一些针对 Calendar 控件的典型样式设置:

Calendar1.DayStyle.Font.Size = New FontUnit(10)

Calendar1.TitleStyle.ForeColor = System.Drawing.Color.Red

Calendar1.DayStyle.Font.Size = new FontUnit(10);

Calendar1.TitleStyle.ForeColor = System.Drawing.Color.Red;

0bccfc35e74eaedf0b3cde0a215a40a0.gif说明:

有关如何设置属性的详细信息,请参见设置 ASP.NET 服务器控件属性。

请参见

概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