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怎样安装麒麟双系统,手把手教您win10系统装麒麟系统双系统的解决办法

win10企业版系统是计算机学员最喜欢使用的电脑系统,却有一些学员在操作过程中应该会面临对win10系统装麒麟系统双系统进行布置的情景。朋友们计算机技术还是小白,对于win10系统装麒麟系统双系统的情况,不能自己应对解决。诸多使用者都来和小编商讨win10系统装麒麟系统双系统该怎么样应对?其实可以根据以下步骤1,首先装WIN7/8/10,安装时候把硬盘所有分区删除,重新分一个C盘出来,大概分个100G左右足矣,将剩余硬盘空间不分区 2,进了WINDOWS系统之后,在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创建并格式化硬盘分区 里面把剩余硬盘空间分成D盘,对其格式化;就可以处理了。下文就和编辑一起瞅瞅关于win10系统装麒麟系统双系统具体的使用对策:

1,首先装WIN7/8/10,安装时候把硬盘所有分区删除,重新分一个C盘出来,大概分个100G左右足矣,将剩余硬盘空间不分区

2,进了WINDOWS系统之后,在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创建并格式化硬盘分区 里面把剩余硬盘空间分成D盘,对其格式化;

3,在创建并格式化硬盘分区 那个界面,在D盘单击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压缩卷”, 这个压缩出来的空间就是你未来准备安装麒麟的空间了;

4,安装麒麟,安装途中选择“和window共存”

安装完毕之后,麒麟自动安装到压缩卷那个windows看不到的空间里面了,启动会首先出现麒麟菜单,可以手动选择启动windows,进了WINDOWS之后会发现两个系统完全没交集,相互不干扰 ,非常方便!

到这里本文关于win10系统装麒麟系统双系统的操作方法就结束了,方法还是很简单的,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可以参考以上的教程,希望帮助到大家。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