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鼠求生记html5游戏,竹鼠活下去最新版本

竹鼠活下去游戏官方安卓最新版本是一款关于竹鼠的手机益智休闲小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面对不同模样的的竹鼠,对于他们的反应你将作出如何的反应呢?每一次的选择都会带给竹鼠生存或者死亡,你需要小心谨慎地进行选择,让竹鼠好好得活下去。

d8e6f9fd9c848ec9cc827c25d6588ad9.png

竹鼠活下去最新版本特色:

1.十分简单的操作方法,你就能轻松控制竹鼠了,带给你十分良好的游戏体验;

2.超级幽默趣味的问题,形象生动为你展示的动画,给你十分愉悦的心情。

3.游戏娱乐性很强,你只需要根据给出的答案来进行选择,开动你的大脑让竹鼠更好地活下去吧!

11d545e856fa8966cc65cd32f4e7cbc6.png

竹鼠活下去最新版本玩法说明:

竹鼠的生命极其的脆弱,长胖了、失恋了、中暑了……都会被吃掉,所以玩家需要在游戏中思考清楚再进行选择,避免更多的死亡,要知道竹鼠的生存是通过一代代的死亡换来的,所以为力避免更多的伤亡,你需要帮助竹鼠做出正确的选择哦!

竹鼠活下去最新版本生存攻略:

1:投胎时毛色一定要是白色,花色更好。白色为免死金牌,花色相当于免死牌,可无视后面的指南。

2:长得漂亮不行,长得太丑太瘦也不行。平时要多打理毛,不要让毛显得太粗糙。

3:不要打架,不要打架,不要打架。

4:若是非打不可,必须打赢,且自己不能受伤。但尽量不打,因为有可能会被强行内伤。

5:华农兄弟查房时不能睡觉,不然要被中暑。

6:不能多吃,不然要被养不起。每天最多吃二毛九。

7:但也不能不吃。

8:更不能挑食。

9:快乐向上,不要多想,不然要被得抑郁症。

10:不能专情,要做到没心没肺,不然也会得抑郁症。

11:记得多祈祷,因为华农兄弟有时可能连理由都懒得找。

12:能溜赶紧溜,溜走了就能永远自由,被抓了大不了抹上酱油。

13:能怀孕尽量怀孕,等同于免死金牌。(公的无视这一条)

14:若是华农兄弟暂时离开,就不要长距离逃跑,应该跑向仓库尽快找到强力漂白剂,用它洗完后赶紧回舍。

15:若没有漂白剂就尽量做的和其它竹鼠一样,它们干啥你得跟着做,避免因与众不同抹上酱油再加点孜然。

16:四斤为安全线,超过四斤本指南可能无效。

17:不能与同期的其它竹鼠重量差得过大,不然你会因为过胖(过瘦)而被吃。

18:要跑到少的地方去,不然在竹鼠多的地方会因为太多而被油炸了去。

19:尽量不要投胎在大节日里,如国庆节,否则会被拿来庆祝。

20:找到跑到竹鼠窝里的蜈蚣赶紧逮,可以拉个替罪羊下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