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计算机技术非全日制,上海交通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区别

上海交通大学是世界一流大学,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和教育团队,也有一流管理制度和完善体制,同样教学设备和基础建设也是世界一流水平,学校对于在职研究生也是十分重视,自从上海交通大学在职研究生改革后,学员对此还不胜了解,那就介绍一下上海交通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区别。

536e744665e93f3fa1a9b5ed23ed5d7c.png

上海交通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与在职研究生区别,在2017年之前,在在职状态在读研究生就是在职研究生,在2017年之后就叫做非全日制研究生,原来的称呼变了,原来的在职研究生3种招生方式,也变为了两种,只有一月专硕和同等学力招生形式。

上海交通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与其他院校非全日制研究生区别,上海交通大学在职研究生毕业后可以与合作的外国学校直接签出国留学协议,非全日制研究生都是可以获得上海交大硕士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

上海交通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与全日制研究生区别,上海交通大学全日制研究生上课是和本科上课一样,都有各自上课时间和休息时间,而非全日制研究生,平时时间工作,周末和节假日上课,对于非全日制研究生就是即学习理论知识有积攒丰富实战经验。

以上就是对上海交通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区别的介绍,相信学员对此已经有一定了解,上海交大在职研究生改革以后就是非全日制研究生,经过改革以后在职研究生就更值得报考了。想报考的学员对在职研究生报名还有疑问可以咨询在线老师。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