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华为P50预装鸿蒙,曝5月发 华为P50Pro最新谍照 | MatePadPro2搭麒麟9000/预装鸿蒙OS...

4d3d6f791d9907a2d7e082603bdf4e25.png

声音 | 小白

清明假期结束后,首场新机发布会应该是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以及华为全屋智能及智慧屏新品发布会,俩都是4月8日即本周四和我们见面,其中华为发布会主要是带来智慧屏等产品,至于华为P50系列、平板等爆料称是5月份发布,今天就P50系列和平板有一些新的谍照。

e792024b7ecb40de492590b2281d6ba1.png

首先是华为P50 Pro两组谍照,上面这张谍照镜头模组蛮好玩的,一个椭圆形模组里有俩圆圈,里面各有2颗镜头,看起来就像两张拟态人脸,但如此对称、镜头也差不多大怎么着都有些失真。

1e0f8aca6a174c02afbecf43afc5e601.png

另一组就是封面展示的这张图,同样是椭圆形后置模组,上方是3颗镜头,下方是一颗矩形潜望长焦镜头和一个传感器or另一颗镜头。具体规格上,早前爆料称华为P50系列手机主摄或全球首发索尼最新的IMX800 CMOS RYYB排列,同时还将内置豪威的OV64A传感器或用作超广角,长焦镜头则是10X的RYYB排列。由于产品尚未官宣,所以这两组谍照暂时都只能是观望一下仅供参考,一切等官方为准。

c70c314df1b40500336694a76e871d96.png

图源右下角水印

至于华为MatePad Pro2,虽然在今年初就曾入网,但迟迟未发布,近日有博主晒出了一张疑似MatePad Pro2的桌面截图,显示其将运行鸿蒙OS,同时底部还加入了双Dock栏(放置常用应用程序的任务栏),不清楚真机体验如何。

84b3fbb437838bbbc09c2b1d887ce34b.png

作为补充,早前3C认证显示,型号为WGR-AN19的华为5G新品已于今年2月现身,配备最大10V/4A 40W充电器,消息称其正是爆料已久的华为MatePad Pro新一代5G平板,其或将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波了,应该会在5月和P50系列一起发布。

7772034392dff7816eaa65a978319e10.png

可能每次提到华为新品的时候

就有小伙伴疑惑麒麟到底还有多少库存

华为之前采访透露的那番话已经很扼要

用有限的芯片无限延长手机业务的生命周期

所以麒麟990E、麒麟9000E、麒麟9000L

也层出不穷 理解万岁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