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后端语言,后端开发语言哪一种比较好?后端开发语言比较

网络开发语言是一种编程语言,用于支持并维系一个网站的建设,使用一个高级合理的编辑语言,能够帮助您更快的进行网络建设开发。然而,在网络建设时,网络建设开发师常常为了选择哪一种网络开发语言而发愁,下面小编给您收集整理了一篇《后端开发语言哪一种比较好?》,对目前常见的后端语言进行简单的介绍,希望您能从中选择出一款您满意的后端开发语言。

8993955d4bad3737dfbd1774c42a1092.png

后端开发语言一、PHP

可以快速上手,相比其他语言,可以更快的为应用添加各种新功能。当然,可维护性就另当别论了。

后端开发语言二、java

重大,复杂。但 Java 的优点就是适合处理特殊大的数据量,假如你的项目会很快实现大爆发,需要处理海量的请求,那么 Java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后端开发语言三、Ruby

特别很是接近天然语言,基本上即使不懂编程,也能看晓畅 70% 或 80%。04 年出现了一个用 Ruby 编写的 Web 开发框架 Ruby on Rails,当时的效果是特别很是震撼的,以前需要一个团队才能搞定的事情,使用 Ruby on Rails 后 1 小我就可以胜任了,所以 Ruby on Rails 在极短的时间内就成为了 Ruby 的代名词,也成为了新手学习 Web 开发的不二选择,但是 Ruby 语言也并非十全十美,快的同时,他的最大短板就是性能。Twitter 最早就是使用 Ruby on Rails 开发的,但是随着用户数的逐步增加,Twitter 的宕机开始变得特别很是频繁,后来他们迫不得已将整个系统从 Ruby 迁移到到了一个从 Java 派生出来的语言 Scala。

后端开发语言四、node.js

简单来说,可以把 node.js 理解为跑在服务器上的 javascript,再直白一点,就是一个跑在服务器上的浏览器,因为 node.js 最早就是从 chrome 浏览器的javascript 引擎 V8 中剥离出来的。相比 Ruby,Node.js 程序可以获得更高的并发性能,这在一些高并发的场景下(比如群聊,多人协作等)会很有优势。

后端开发语言五、最强编程语言 Lisp

假如要评选一个最强的编程语言,该是哪个呢?答案就是Lisp。为什么是 Lisp?Lisp 的作者在很早以前就从数学的层面总结了一个完美的编程语言应该具备的 9 种能力,而 Lisp 就是为了配合他的这个理论而产生出来的语言。Hacker News 是由 YC 的创始人 Paul Graham 开发的,而 Paul Graham 自己就是一个 Lisp 程序员,他为了开发 Hacker News,专门发明了一种新语言叫做 Arc,但因为它是基于 Lisp 的,所以也被归为了 Lisp 的方言之一。

后端开发语言六、无后端(leancloud)

无后端编程是最近的一个新趋势,但她并非说是真的没有后端,而只是把后端交给一些第三方的云平台,比如 Leancloud,Firebase 等。假如你开发一个手机 App,这样的益处就是你可以在早期没有后端程序员的情况下快速开工,像Leancloud 这样的云平台已经可以胜任大部分的应用场景,假如后期营业逻辑复杂之后再寻找合适的后端工程师迁移也不迟。

后端开发语言七、其它(python,closure 等)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后端开发语言哪一种比较好的相关内容,希望您能够喜欢。如需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猪八戒网服务购的行业资讯板块。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