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编辑)7 Best Photo Editing Apps for Android

您的安卓手机可能还没有完全替代您的桌面照片编辑器软件,但一些Android应用程序给它一个很好的拍摄(虽然专业摄影师可能会扼杀这个想法, 并呼吁任何使用者“faux-tographers”)。

对于其他的人,这里有一些最好的照片编辑应用程序把你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成为一个坚实的照片后期制作套件。


1. SKRWT


凭借其酷炫的纸板界面和坚固的工具,SKRWT是更为实验性的Android摄影师的绝佳选择。它有一些有趣的噱头,比如图像镜像和自动裁剪,以及更高级的功能如透视校正和各种透镜扭曲。
如果您喜欢,您可以更加深入地使用MRRW和4PNTS应用内扩展进行编辑。


2. PicsArt


顾名思义,PicsArt让您将您的想象力的艺术与您的图片相结合,使最终的效果看起来比原来的更美观。 包含通常在商业编辑器应用程序(如Photoshop)中看到的功能,该应用程序不仅仅是您的智能手机的功能齐全的照片编辑器工具。
除了编辑照片,你还可以创建拼贴画,添加一些魔法效果,移除不需要的对象,你可以用它来做很多事情。去吧,给它一个机会;你不会失望的。


3. Pixlr


如果你是快速图像编辑的粉丝,那么你不能错过这个伟大的应用程序Pixlr。 内置的“自动修复”功能可自动修复您的照片,使其看起来更好。 该应用程序可以让您修复红眼睛并添加闪电效果,更不用说像裁剪和调整图像大小的基本功能。

Pixlr Live is one of Top 10 Best Free Android Photo Editors in 2018

4. PicSay - Photo Editor


你是否已经在网络上看到了很多模因,并想知道这些人是怎么做的?不再怀疑。PicSay,照片编辑器,允许你以自由模式编辑你的照片,让你添加气球,文字,箭头和其他任何东西来制作一个好看的模因。它并不局限于模因;你也可以做一些其他的编辑。安装它,看看自己这款应用的功能。
 


5. Adobe Photoshop Express


当谈到编辑图像时,我们怎么能忘记Adobe? 使用Adobe Photoshop Express的官方照片编辑器应用程序,Adobe已经在摄影师之间创造了一个口碑,他们正在寻求更多的捕获。 该应用程序包括一键式修复,红眼删除工具,颜色控制选项等等。 它基本上是用于在PC上使用Photoshop的人,并希望在智能手机上拥有相同的功能。


6. Snapseed


没有电影效果的照片看起来很沉闷,那就是Snapseed背后的开发者想要帮助你。该应用程序提供了一系列的过滤器和效果可以应用到你的图像,包括但不限于老式电影,黑色和白色垃圾等。完成编辑照片后,你可以立即把它分享给你的家人和朋友使用内置的“共享”功能。


7. Pixlr-o-matic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回到80年代的人,你会喜欢使用这个名为Pixlr-o-matic的小应用程序。 该应用程序允许您添加复古效果到您的照片,使它们看起来完全像他们几年前拍摄。 此外,伟大的基本工具总是在那里帮助您编辑需求。 它还为您提供立即拍照并立即进行编辑的功能,无需选择设备上存储的现有照片。


结论:


正如上面的列表所证明的那样,Android上并不缺少图片编辑选项。所以,继续,展示你的创意,享受乐趣,不要让那些用1000美元镜头拍下的照片让你失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