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服务器未正常运行2.6.43,绝地求生be服务器未正常运行2.6.43怎么解决?

绝地求生be服务器未正常运行2.6.43怎么解决?这是近日很多玩家在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非常头疼的。那么今天就在这里跟大家仔细的说一下解决这个问题的三种方法!

问题描述:急,哪位大神知道怎么解决,告知我一个正确操作流程。验证游戏完整性 cmd 重置网络 重启电脑这个已经试过了,还是不行,请问还有别的办法吗?

解决方法一:

绝地求生本身优化不是很好,很多玩家更新后,出现了绝地求生be服务未正常运行并提示2.6.43错误码。

1a871849695a55f7055446fe8530a408.png

造成绝地求生游戏出现“BE服务未正常运行”提示的原因:是你本地电脑上绝地求生大逃杀的BE服务器没有正常的运行。

第一步:验证绝地求生游戏文件夹的完整性:steam-绝地求生大逃杀游戏-右键-属性-本地文件-验证游戏完整性;

第二步:确保绝地求生游戏文件没有破损后,启动电脑上的BE服务:右击桌面上的计算机-管理-服务和应用管理-服务-BattlEye Service,你会发现“BattlEye Service”处于禁用状态;

b4516a1156a54d27c5a948a771bda6bb.png

此时需要我们手动启动“BattlEye Service”:右键属性-启动类型-自动-应用-确认;

d0428ee2826b02e4bac03dd1bb99e7c9.png

设置完成后,“BattlEye Service”就不在是禁用状态而是自动了。

dbe296db39e093f7212c743b63eff02d.png

第三步:重置一下本地电脑的网络:开始-搜索栏输入:cmd-以管理身份运行-打开命令管理器;

d5dba5344532c03eb824e13fe28f4267.png

输入代码:netsh winsock reset 后回车,提示重置成功;再输入代码:netsh int ip reset 后回车,提示重启计算机。

9c9926e9f5f18af047ac4ae5f6b1e128.png

重启电脑之后,再重新登陆绝地求生游戏,就不会再出现:BE服务未正常运行”提示了,你就可以愉快吃鸡了。

方法二:

下载一个360系统急救箱,然后扫一遍重启就行了。

方法三:

终极方法,重装电脑……再不行我也没有办法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