涠洲岛日出日落时间表_在涠洲岛看日出日落

一场旅行,为了一场遇见。在旅途中寻找不一样的自己,遇见不一样的人生。

前不久想说去看海,就近就跑去了北海。北海不是很大,也没有别的旅游城市那么浓的商业气息。听说涠洲岛上风光更佳,便整装出发前往这个火山岛一探究竟。好在船票都不算难买,一路过去都是顺顺利利的。

f7f53faf82a8777375cd1d03080daca4.png

岛上的码头

涠洲岛上风光秀丽,民风淳朴,远离都市的喧嚣。在这看一次日出,再看一次日落,品味平平淡淡的人生。

下午下船,去客栈放好行李,稍稍休息之后就前往滴水丹屏去了,因为听说在那里可以看到日落,景色也很不错。

滴水丹屏位于涠洲岛滴水村南岸边,原名滴水岩。绝壁上部绿树成荫,壁上层间裂隙常有水溢出,一点点往下滴,如朱帘垂挂,景致确实很优美。有很多植被因为水分充足,叶子长得特别大。而且这里的岩石也都很有特点,纹路条理清晰,大自然果然是鬼斧神工的。

d514c03b664620a716fb1c9cd8267f38.png

纹理清晰的岩石 滴水丹屏

不一会就看到了海边的日落,看着太阳徐徐坠入海岸线,渔船都镀上了灿烂的红色,海岸线也成了黄金海岸,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喧哗了一天的海岛恢复了宁静。远处的波涛汹涌,仿佛是在诉说这里数百年来得古老传说。

码头停泊了很多大大小小的船,海面上渔火点点,天幕里繁星闪闪,有一轮圆月。海上早升明月,天涯可共此时么?看潮水倔强地冲击着沙滩,那一串串长长的脚印给冲刷无影无踪。如那些缤纷过往,且随潮来,且随潮去。

1aaa5fd3512b961b4e700353cae87c53.png

海上日落,别具特色

第二天早起奔赴五彩滩,只为了能看到那期待的日出。果然不是每件事都可以完美的,虽然退潮了,但是天气灰蒙蒙的,我们就错过了日出跳出水面的那一刻,不过没关系,有一种美就叫做缺陷美。在海面徐徐升起的太阳还是感觉挺美的。

五彩滩,听说退潮的时候阳光洒下会在滩涂映射出不同的颜色来。其实以前人家叫做芝麻滩,倒是更加生动形象,因为细碎的沙子星星点点倒真的像是芝麻洒落。清晨的芝麻滩就像一幅绚丽的美丽画卷。

7aec96ccb107652a7e08d245c2e7e195.png

6983fde208d613f31fae52d387bfbe8a.png

再在岛上走了走教堂附近,吃过午饭,拿好行李,下午我们便乘船离开了涠洲岛。然后在北海也去转了转银滩和海滨公园,银滩的沙很白很细,漫步海边的感觉也是非常浪漫的。

涠洲岛游玩贴士:

1、租电动车环岛游玩的时候要注意岛上有很多陡坡,要问清楚路线再走。

2、退潮的时候可步行到滴水丹屏及更深处,3点涨潮后很多地方无法到达。

3、五彩滩海水清透、海浪温和适合游泳,不过要注意潮涨潮落的问题。

4、由于是火山岛,海滩边珊瑚石火山岩石较多,注意防划伤自己的脚丫。

5、在涠洲岛吃海鲜最好的方法是自己采购交饭店或旅店加工,海鲜都是岛民自己捕捞回来现卖的,很新鲜。

广西北海旅行社 涠洲岛一日游

*声明:文章仅做分享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