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加html,可以在PHP里面添加html代码吗?

可以在PHP里面添加html代码吗?可以。你可以在一个 PHP 文件中插入 HTML 代码,但是相反的做法是行不通的。

当浏览器请求使用 PHP 编写的网站时,Web 服务器(例如 Apache)会检查每个文件的类型。当它遇到一个 HTML 文件时,它会直接将它发送到浏览器而不做任何修改。当它是一个 PHP 文件时,它将其发送到一个 PHP 服务器,该服务器解释您的文件并将一些输出发送回 Web 服务器,然后 Web 服务器将其发送到浏览器。

360%E6%88%AA%E5%9B%BE20200617215627259.jpg

PHP 解释器并不认为你的整个文件都包含 PHP 代码。只有 < ? PHP 和? > 之间的代码被认为是 PHP,其他所有代码都被假定为文本(可以是 HTML)并按原样发送回来。这意味着不包含 < ? PHP… ? > 的 PHP 文件由 PHP 解释器保持不变,并发送回 Web 服务器。

例如,下面的代码只是 HTML,但它是一个有效的 PHP 文件:

Hello, I’m bold.

另一方面,这里有一个 php 专用代码:

$a = "world";

echo "hello, $a";

?>

作为旁注,如果它位于文件的末尾,可以省略? > :

echo "hello, world";

最后两个代码段都输出“ hello,world”。但是有时候你的页面中有一些静态的部分,你不需要用到 PHP。然后可以在 < ? php… > 之外编写它们:

$name = "John";

?>

My Website

Hello, I’m <?php echo $name; ?>

注意如何混合 HTML 和 PHP 代码。但这仅仅是因为这是在一个 PHP 文件中。如果您将最后的代码片段粘贴到一个 HTML 文件中,Web 服务器将直接将其发送到客户机,它将看到未解释的 PHP 代码。

PHP确实在很多情况下在HTML代码中使用,这是根据网站的需要。

对于需要添加一些功能或从数据库访问数据的网站,PHP代码有时用于执行此任务。

HTML只是一种标记语言,它帮助开发人员呈现web页面。另一方面,PHP可以用作服务器端语言,帮助您从数据库中获取数据,并将其返回到可能出现在HTML页面上的表单中。另一方面,表单(可能使用JavaScript)上的HTML数据,并将其发送到数据库。

PHP可用于执行计算,并显示网页可能需要的一些小方面,包括时间和日期,以及其他小细节。PHP可以放到HTML代码中。这是所有web开发的一部分,可以在我们好的编程学校Holberton学校学习。我们确实从基础开始教授网络编程,在那里你可以建立你的概念到伟大的水平。此外,我们系统地教授多种编程语言。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