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sorflow 之 API tf.truncated_normal_initializer()

用法:

返回:从截断的正态分布中输出随机值,生成的值服从具有指定平均值和标准偏差的正态分布,如果生成的值大于平均值2个标准偏差的值则丢弃重新选择。

>>def __init__(self, mean=0.0, stddev=1.0, seed=None, dtype=dtypes.float32):
>>   self.mean = mean    
>>   self.stddev = stddev    
>>   self.seed = seed    
>>   self.dtype = _assert_float_dtype(dtypes.as_dtype(dtype))

mean:一个python标量或一个标量张量。要生成的随机值的均值。
stddev:一个python标量或一个标量张量。要生成的随机值的标准偏差。
seed:一个Python整数。用于创建随机种子。查看 tf.set_random_seed 行为。
dtype:数据类型。只支持浮点类型

 

tf.squeeze

从tensor中删除所有大小是1的维度

tf.get_variable():必须指定初始化值

tf.Variable()的区别 :可以用各种初始化方法,不用明确指定值。

需要注意的是tf.get_variable() 要配合reusetf.variable_scope() 使用。

如果已经存在的变量没有设置为共享变量,TensorFlow 运行到第二个拥有相同名字的变量的时候,就会报错。为了解决这个问题,TensorFlow 提出了 tf.variable_scope 函数:它的主要作用是,在一个作用域 scope 内共享一些变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