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包含不区分大小写_Java不区分大小写。

【单选题】在常用螺纹类型中, 主要用于传动的是 .

【单选题】在《现代汉语词典》中,查阅“间或一轮”中“间”的读音和意义,说法正确的一 项是( )

【单选题】定义一个类,必须使用的关键字是 ( )

【单选题】当螺纹公称直径、牙型角、螺纹线数相同时,粗牙螺纹的自锁性能比细牙螺纹的自锁性能 。

【单选题】

【填空题】在螺栓联接中, 当螺栓轴线与被联接件支承面不垂直时,螺栓中将产生附加 应力, 而避免其发生的常用措施是采用 和 作支承面 .

【单选题】用于薄壁形零件联接时,应采用 .

【单选题】下列常见中药饮片贮存时,容易发生“泛糖”现象的是

【单选题】计算机网络从逻辑功能划分,可以分为( )两部分。

【单选题】

【填空题】在中药饮片贮存变异现象中,自燃又被称之为

【单选题】在局域网中以集中方式提供共享资源并对这些资源进行管理的计算机称为( )

【填空题】螺纹联接的防松,按其防松原理分为 防松、 防松和 防松 .

【单选题】有整型数组: int[] x={12,35,8,7,2};, 则调用方法 Arrays.sort(x) 后,数组 x 中的元素值依次是 ( ).

【单选题】若需要定义一个类静态方法,应使用哪种修饰符?( )

【单选题】当螺纹公称直径、牙型角、线数相同时,细牙螺纹的效率 粗牙螺纹的效率

【单选题】在贮藏时,下列中药饮片易发生“走油”的是

【单选题】以太网采用的介质访问控制方法是( )。

【单选题】

【单选题】通信双方必须共同遵守的规则和约定称为网络( )。

【填空题】Java 中用于定义小数的关键字有两个:( ) 和 ( )。

【填空题】若螺纹的直径和螺纹副的摩擦系数一定, 则拧紧螺母时的效率取决于螺纹的 和 .

【单选题】应用程序的 main 方法中有以下语句,则执行后输出的结果是 ( ) 。 int[] x = {125,21,5,168,98}; int min = x[0]; for (int i=1; i if(x[i] < min) min = x[i]; } System.out.println(min);

【判断题】Java不区分大小写。

【填空题】芒硝在贮存是,最容易发生的变异现象是

【填空题】对中药饮片质量危害最大的变异现象是

【单选题】WWW服务是基于( )协议。

【单选题】Internet提供的文件传输功能采用的协议是( )。

【填空题】滑动螺旋传动的主要失效形式是 .

【填空题】列举至少三种中药饮片现代贮藏方法

【单选题】螺纹联接中最常用的螺纹牙型是

【单选题】以下哪个不是 Java 的原始数据类型( )

【单选题】

【填空题】中药饮片昆布在贮存时最容易发生的变异现象是

【单选题】下面的代码段执行之后 count 的值是什么 ( ) int count = 1; for ( int i = 1; i <= 5; i++) { count += i; } System. out .println(count);

【单选题】Java application 中的主类需包含 main 方法,以下哪项是 main 方法的正确形参?( )

【单选题】局域网常用的有线传输介质不包括( )。

【填空题】若 x = 5 , y = 10 ,则 x < y 和 x >= y 的逻辑值分别为 和 。

【填空题】下面程序段的执行结果是 int a[] = { 2, 3, 4, 5, 6 }; for ( int i = a. length - 1; i >= 0; i--) System. out .print(a[i] + "" );

【填空题】具有鲜明特色的中药贮藏方法是

【填空题】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 , 。(王维《山居秋暝》)

【单选题】以下那个不属于电路交换的数据传输过程()。

【填空题】当声明一个数组 int arr[] = new int[5]; 时,这代表这个数组所保存的变量类型是( ),数组名是( ),数组的大小为( ),数组元素下标的使用范围是( ) 。

【单选题】如下哪个是 Java 中的标识符 ( )

【单选题】由一台中心交换机集中进行信息交换的是( )网络。

【单选题】使用( )命令可以检测网络的连通性。

【单选题】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is available for LIghten Company. Lighten's cost of goods sold is( ) sales 130000 Freight-in 10000 ending merchandise inventory 12000 purchase returns and allowances 5000 purchases 90000 beginning merchandise inventory 15000

【判断题】JAVA中定义标识符时可以使用系统保留的关键字。

【填空题】如果将类 MyClass 声明为 public , 它的文件名称必须是 才能正常编译。

【判断题】Java中数组的下标值是从1开始的。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机器学习是一种人工智能(AI)的子领域,致力于研究如何利用数据和算法让计算机系统具备学习能力,从而能够自动地完成特定任务或者改进自身性能。机器学习的核心思想是让计算机系统通过学习数据中的模式和规律来实现目标,而不需要显式地编程。 机器学习应用非常广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 图像识别和计算机视觉: 机器学习在图像识别、目标检测、人脸识别、图像分割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例如,通过深度学习技术,可以训练神经网络来识别图像中的对象、人脸或者场景,用于智能监控、自动驾驶、医学影像分析等领域。 自然语言处理: 机器学习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有着重要的应用,包括文本分类、情感分析、机器翻译、语音识别等。例如,通过深度学习模型,可以训练神经网络来理解和生成自然语言,用于智能客服、智能助手、机器翻译等场景。 推荐系统: 推荐系统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用户的行为和偏好,为用户推荐个性化的产品或服务。例如,电商网站可以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用户的购买历史和浏览行为,向用户推荐感兴趣的商品。 预测和预测分析: 机器学习可以用于预测未来事件的发生概率或者趋势。例如,金融领域可以利用机器学习算法进行股票价格预测、信用评分、欺诈检测等。 医疗诊断和生物信息学: 机器学习在医疗诊断、药物研发、基因组学等领域有着重要的应用。例如,可以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医学影像数据进行疾病诊断,或者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基因数据进行疾病风险预测。 智能交通和物联网: 机器学习可以应用于智能交通系统、智能城市管理和物联网等领域。例如,可以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交通数据优化交通流量,或者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传感器数据监测设备状态。 以上仅是机器学习应用的一部分,随着机器学习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机器学习在各个领域都有着重要的应用价值,并且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