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ps什么单位_ksps(ksps是什么单位)

这两种单位是怎么转换的啊 `?

你好!1msps=1000ksps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ksps是采样率的单位,kilo samples per second(ksps).即千采样点每秒

跟AD转换芯片有关吧,异步采集卡是芯片的处理速度除以通道数,同步采集卡就是AD芯片的转换速率吧。另外市面上的采集卡大部分采样速率可调的跟时钟频率有关。

采样速率200K/S

要分辨1mV的电压变化,之前多次采样峰值然后取平均值,结果数据波动有点。

MSP430或其它微控制器内置的ADC参数符合要求,你需要一个外部ADC芯片。 例如,TI的MSP430某些机型带来了16位Σ-ΔADC的200SPS只是采样率,每秒200次采样,.

KSps表示每秒转换次数,单位:千次。50KSps表示每秒转换50千次。

ADC采样率太快了,好像没有;只有几十k的

1Ksps就是每秒采样1千次

你好!斜率 打字不易,采纳哦!

ADC芯片16-bit,100ksps,将模拟量信号转换为数字量信号

什么是a/d芯片?

dds可以认为是可编程的dac,把数字信号转换为模拟信号的元件,你说的ad9852或许就是dds,我知道的是ad9850.a/d转换芯片(adc)种类很多,比如最常见的是adc.

“80M/100Msps”表示的意思是:100MSPS (10nsec) 的会话速度10纳秒。1. 转换. 3. 常用单位(1)KSPS(每秒采样千次kilo Samples per Second)。(2)MSPS(每.

比它小的数值怎么表示

“80m/100msps”表示的意思是:100msps (10nsec) 的会话速度10纳秒。1. 转换速. 3. 常用单位(1)ksps(每秒采样千次kilo samples per second)。(2)msps(每秒采.

是这样的,有三个32位的ADC芯片,430F149芯片能同时处理来自三个ADC。

MSP4301X系列,是德州仪器(TI)著名的16位超低功耗MCU,最高工作频率8MHz. 假设ADC的采样速率在1Ksps以下,430读取3个32位ADC的结果没问题,能否处理,.

根据Ksps数值计算。Ni(OH)2的Ksp=1.6 * 10?14,,POH=7.45,PH=14-7.45=6.55;所以镍离子0.2M条件下,PH=6.55开始沉淀。

请懂的人士帮忙解释下,老外要我们解释的,不懂的不要瞎说,谢谢各位大侠。

http://www.ednasia.com/article-271-sourcesandremediesofanalogcircuitnoise-Asia.. ksps的数据速率采集1024个样本。围绕着码字2982,这些样本的码宽为44。根据这一.

sps怎么解释? SPS这三个缩写的全部拼写是甚么

SPS简介: SPS(sample per sencond,每秒采样zhidao次数),是衡量数模转换(. 采样速率小于等于转换速率的采样才是有意义的。类似的单位有KSPS(每属秒采样多.

SWWSR怎么理解

题目:利用DSP的FIR滤波器设计数字处理器(DSP)有很强的数据处理能力,它在. TLVl570在3V电压下的采样频率为625KSPS,输入信号最高频率不能超过300K。由.

同步并行数据采集模块NDAQ-20024的每通道最高采样率可以同时达到多少?

每通道最高采样率可同时达到204.8KSps

英文说法应该是10-Bit, 4-Channel/8-Channel。其中4/8的意思就是4通道或8通道。. 手册名称为16-Bit, 4-Channel/8-Channel, 250 kSPS PulSAR ADC AD7682/AD7689其.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