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百威收银系统服务器连接不上,收银系统进入不了收银系统怎么办 – 手机爱问...

d2eb9e250e77beea1e5fe3a2490a82aa.png

2012-08-17

系统进不去,提示要按R修复怎么处

这是系统损坏了。一般原因是系统文件因突然停电及操作失误删除了系统文件,驱动加载出错,病毒修改系统文件等造成的。大多数情况下你放入系统光盘按R修复也是没有用的。单纯个把系统文件损坏的可能是很少的,不信你试试,修复不了的。 最简单快捷的只有重新安装系统。如果你想进行电脑维修维护的技术进行学习,想积累点经验。可以试试1。放安装光盘,按R修复。行就好,不行进行2。用放入的光盘进行覆盖安装(也属于修复)。3。用PE光盘卸载系统完全系统驱动。 重新开机系统会自动重新安装驱动(这是很高手的技术活,估计会做你也不会在这问了)。4。百度一下,找出可能的原因,一步一步照着试修复,不行又下一种方法,试完又重...全部

这是系统损坏了。一般原因是系统文件因突然停电及操作失误删除了系统文件,驱动加载出错,病毒修改系统文件等造成的。大多数情况下你放入系统光盘按R修复也是没有用的。单纯个把系统文件损坏的可能是很少的,不信你试试,修复不了的。

最简单快捷的只有重新安装系统。如果你想进行电脑维修维护的技术进行学习,想积累点经验。可以试试1。放安装光盘,按R修复。行就好,不行进行2。用放入的光盘进行覆盖安装(也属于修复)。3。用PE光盘卸载系统完全系统驱动。

重新开机系统会自动重新安装驱动(这是很高手的技术活,估计会做你也不会在这问了)。4。百度一下,找出可能的原因,一步一步照着试修复,不行又下一种方法,试完又重新百度新的方法和可能。

其实,用PE启动好,把C盘有用的东西复制到D盘。

重新安装系统就行了。又不是职业维护电脑,不必要花哪些心思。收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