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10版本号_惊喜!Android 10正式版的隐藏彩蛋是它

今晨,Android 10正式版面向Pixel手机、Essential Phone、红米K20 Pro推送。

经测试,正式版系统中同样隐藏了一个彩蛋游戏,这次是Nonogram(方块图)。

0177c1be57d4d3fbff5b50f6abf3251c.png

简单来说,每一行/列的数字代表需要填充上白色的方块总数,你需要通过尝试将色块拼接出像素风格的给定图形,比如电池、箭头等。如果你升级了Android 10正式版,可以按照如下操作进入彩蛋游戏:

1、进入设置——关于手机2、连续点击安卓版本号10次3、看到“Android 10”后,双击图标“1”,并将其拖动到“0”上组成字母“Q”,这时再连续双击“Android”即可。

1083d648fd378ae9f8398665cd0d3c58.png

值得一提的是据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项目透露的细节是,目前Android 10.0的源代码正在被谷歌上传至该项目,而后一些厂商就可以使用公开版的新系统,毕竟安卓系统一直都是开源,谷歌也有必要这样做。

对于想要在国外市场销售的安卓手机来说,光有开源系统显然是不够的,还要有谷歌授权的GMS移动套件,如果没有这些移动服务,那么基本不会有国外用户购买你的手机。

810b7859dc96996b6712a559d1355f13.png

据悉,今年的Android 10加入原生手势导航(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可回到主界面,上滑并按住松开可切换后台App,从左侧或右侧边缘向相反方向滑动可返回上一桌面)、全局黑暗模式、自适应通知管理,颇为值得一试。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安卓手机厂商的设备,也会在近期收到Android 10.0的升级更新,比如Essential、OnePlus、三星、小米、OPPO等,而具体时间上,要根据各个厂商自己的进度。

小狮子最喜欢的鸡腿 分割线

3164d6459e365f3dd59c74924318b32e.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