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什么时间升级android10,小米9/MIX 3 现在即可升级安卓10.0!升级指南戳这里...

原标题:小米9/MIX 3 现在即可升级安卓10.0!升级指南戳这里

【手机频道·原创】 最近小米接连有消息爆出,在今天早些时候的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在Android Q中推出了许多新功能。现在,目前共有来自13个品牌的21款手机支持 Android Q Beta 3测试版,小米9和MIX 3 5G的Android Q测试包已经在小米国际的官网公布,对Android Q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去下载安装尝鲜了。

20e3d2c88eb4459fe29fa297572f858d.png

而在今天凌晨, 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了一条微博,微博内容为“准备收工,对红米旗舰的续航非常满意,超出预期”。而且在微博配图中,我们不难发现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已经被搭载在了红米旗舰上,在把微博配图下载保存后人们还发现其分辨率为1080×2340,从此可以推测出此次红米旗舰采用的是FHD+的屏幕。由此,不少网友表示红米新一代旗舰已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那现在小米9可以退货吗。

9e4aa6948d4bc3429c6a0d81b98f8744.png

而在不久前网络上流传的疑似红米骁龙855新旗舰的贴膜照片,一些配置得到曝光,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新旗舰的拍照功能也是非常强大,前置2000万的升降AI相机,后置则为来自索尼的4800万超广角的三摄,6.39英寸AMOLED全面屏,运用新一代屏下指纹解锁技术,4000mAh支持27W快充的大电池。 基本与之前流出的传闻相符,根据之前的报道,红米旗舰还将支持NFC,保留耳机孔。

4a76a77d3211c709f1f8fba213b12e62.png

4a52c9346d92a1229d11f86a2827820f.png

贴膜还显示该机名为Redmi K20 Pro。此前卢伟冰曾发微博辟谣“不叫Redmi X,会有更好的名字。”由此看来,红米新旗舰的名字极有可能就是Redmi K20 Pro了。

a4d288bc536aa9c42b60df78bec5f60d.png

而这次的红米旗舰,也有望直接搭载最新的安卓10.0系统。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