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计算机逻辑思维能力测试题,逻辑思维能力测试题5道含答案

?  一、一个富人雇1人为他做七天工,他给他的工钱是毗邻在一起的七块金条(天天一块),要保证天天雇工拿到他应拿工钱(不能多也不能少),富人只能掰断二次连在一起的金条,问:怎么样的掰法能做到按要求给雇工报酬?二、一共100个球,甲和乙轮着拿,每次至多不超过五个,甲先拿,他怎样拿能确保末了一个是他的?三、十袋金币,每袋里边有十个,有九袋里边金币每一个重10克,有一袋金币每一个重九克,有个秤,秤一次挑出... ?

一、一个富人雇1人为他做七天工,他给他的工钱是毗邻在一起的七块金条(天天一块),要保证天天雇工拿到他应拿工钱(不能多也不能少),富人只能掰断二次连在一起的金条,问:怎么样的掰法能做到按要求给雇工报酬?二、一共100个球,甲和乙轮着拿,每次至多不超过五个,甲先拿,他怎样拿能确保末了一个是他的?三、十袋金币,每袋里边有十个,有九袋里边金币每一个重10克,有一袋金币每一个重九克,有个秤,秤一次挑出九克那一袋。怎样秤?

4.12个球外型同样,只有一个和其余球重量上有差别.给你一个天平称.若何三次内把这个差别球找出来?

5.有13个外形彻底同样,只有一个质量差别的球,怎样用天平称三次找出这个质量差别的球?说出你的进程。

谜底:

1.掰成一,二,四三份:第一天拿一,第二天拿二还一,第三天拿二 一,第四天拿四还二 一,第五天拿四 一,第六天拿四 二还一,第七天拿所有的。

2.甲第一次拿四个然后后面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