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法则台湾服务器什么时间开测,《无限法则》什么时候可以玩 公测上线时间介绍...

无限法则什么时候出?

无限法则已经公布了,但是官方还没给出确定上线时间,目前还在进行技术测试,请小伙伴们不要着急。

腾讯自研新一代竞技射击网游《无限法则》预计在12月下旬启动技术性测试,也就是说1...

无限法则什么时候出?

无限法则已经公布了,但是官方还没给出确定上线时间,目前还在进行技术测试,请小伙伴们不要着急。

腾讯自研新一代竞技射击网游《无限法则》预计在12月下旬启动技术性测试,也就是说12月下旬大家就可以申请测试进入游戏了哦!届时可以一睹游戏的独到魅力,敬请期待。

d1c9476820ea22669cc08271fac7fb00.png

《无限法则》还原了一个极其真实的大世界,具备超大地图体验,真实物理互动和实时天气变化等核心特色。制作团队为玩家设计了一个可以任意冒险的大地图,而且自由度非常高,从海洋到丛林都栩栩如生,充满了冒险空间和细节。覆盖海陆空三栖的全维度战场,超大地图、超大视野、全场景物件植被覆盖以及丰富的地貌构建出可以容纳百人的超沉浸感世界。再配上更好的载具驾驶体验,高度自由的战场可以衍生出丰富的游戏玩法。

b99d4ac3ff0de8455ce0c203a40361b4.png

游戏12月下旬开启技术性测试,想要体验游戏的玩家请时刻关注游戏最新消息!

无限法则是一款由腾讯自研吃鸡类大逃杀游戏,游戏中继承了大逃杀游戏的所有核心玩法,而全新引擎的画面表现效果将会达到一个崭新的阶段,届时玩家将会在一望无垠的海岛上面展开疯狂的大逃杀角逐。

更加多样化的物品和道具,新的机制和理念,都能在Europa的世界里找到!

大逃杀这款作品在国内已经火了很有一段时间了,然而国内厂商更多的是将精力放在了研发同类手游上面,没有人愿意去做PC端游。

这次我们将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吃鸡类端游上线,更加精致的画面表现效果以及高度的可玩性,都将是一次全新的洗牌。那么这款作品到底会表现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无限法则》拥有全实时的昼夜交替、多达5类11种的天气变化,从视听等多维度影响游戏玩法。根据实时天气预告提早做战局准备,这种策略性玩法的植入也增强了单局内的随机性和戏剧性。比如当暴风雨来袭时,载具的出行将受到影响,视听敏感度被混淆,是继续观望?还是改变策略徒步向前?这些都会影响玩家在战斗中对游戏的判断,不同的判断往往也会改变不同玩家在游戏内的命运。

《无限法则》还有行业领先的物理破坏系统,允许玩家改变通路进行游戏,丰富了游戏策略玩法。比如击落悬空重物,破坏灯光,甚至可能燃烧藏身在草丛里的对手。这些通过射击、爆炸和载具撞击等实现的物理破坏结果,丰富了更高自由度的玩法,增加更多策略性的元素,成就了一种全新的互动战斗方式,也让真实贯穿游戏始末,增加了更多的决胜手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