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机的分辨率是多少,一加手机2的屏幕尺寸是多少?一加手机2分辨率是多少?...

一加手机2的屏幕尺寸是多少

一加手机2的屏幕尺寸是5.5英寸。

针对一加手机2的屏幕尺寸是多少的问题,在摄像头方面,一加手机2也做得到位,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的为1300万像素,拥有F2.0大光圈,另外光学防抖与激光对焦功能的加入,也提高拍摄成功率。

352a50eff66e905d6785765d75bc17e0.png

拍照方面,一加手机2代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f/2.0光圈,单个像素尺寸为1.3微米,捕抓的光线更多,夜拍更出色。而独家定制的6P镜头组,进一步提升图像的解析力。同时一加手机2代支持激光对焦,0.2s就能完成对焦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手机2有一个特别的功能,就是你搭配上不同的后盖后,主题会自动切换。一加手机2除了标配的砂岩黑之外,还搭配了竹质、凯芙拉、酸枝、黑杏四种材质的后盖,真可谓是各有千秋。

一加手机2的分辨率是多少

一加手机2的分辨率是1920×1080像素(FHD)。

接口方面,一加手机2代采用USB Type-C接口。值得称赞的是,一加手机2不仅仅将连接手机的一段设置为了正反都能插的USB Type-C数据接口,还专门设计了与电源适配器连接的那一头,同样正反可以插,也算是贴心到家了!

540bfc81ee84212db9a8213a1dd4ae77.png

电池方面,一加手机2的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同时也支持联通移动双4G双卡双待。

一加手机2的屏幕尺寸是多少的问题总结。相对于搭载CM与ColorOS等系统的第一代一加手机,这次的一加手机2不再是“寄人篱下”,搭载了自家的氢OS系统,其基于Android 5.1.1深度优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