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学计算机人工智能,多伦多大学人工智能专业 多大有哪些好专业

加拿大有多所世界一流院校,其中多伦多大学的综合实力非常强,每年有很多中国学生在国内参加完高考后,选择申请报考多伦多大学,多伦多大学下设多个热门专业,其中就有目前炙手可热的人工智能专业。虽然中国的人工智能走在世界前列,但是人工智能的基础研究水平并不是特别高,所以很多学生选择报考多伦多大学人工智能专业。

7f95d715f12254b208cef89a07f36473.png

多伦多大学人工智能专业

多伦多大学科研水平高,规模大,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高,具备最新的教学方法和先进的教材,拥有世界级教学设备。它是整个加拿大的研究生教育中心,为整个国家供应着博士级人才。

人工智能专业是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理工学院优势专业,它于今年设立了全加首个人工智能本科专业。学生主要学习人工智能、神经网络、知识表示、计算语言学、计算机视觉、机器人技术、数据库系统、图形、动画、交互计算和人机交互等课程。

本科专业

文理学院:英语,法语,语言学,人文学,经济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生命科学等。会计、金融与经济、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科学与经济学、计算机科学与数学、计算机科学与物理、环境与资源管理、环境学与能源、环境与健康、环境与科学、环境与毒物学、环境生物学、环境化学、环境地球学、进化生物学、森林资源保护科学、人类生物学、基因与生物科技、健康与疾病、营养科学、免疫学、分子遗传学与微生物学、病理学、药物化学、药理学、药理学与毒物学、环境地理学、生理学、心理学、心理研究、毒物学、动物学、精算、应用数学、应用物理、天文学与天体物理学、天文学与物理学、化学、化学物理、经济学、经济学与数学、经济学与统计学、金融经济学、地质学、材料科学、数学、数学应用、数学与哲学、数学与物理学、分子生物物理学、物理学、物理学与哲学、建筑设计研究、生物伦理学、心理学与精神健康、电影研究、戏剧、教育学与社会学、英语与戏剧、艺术史、健康研究、历史、政治科学、国际关系学、东亚研究、现代亚洲研究、文学研究、音乐、哲学、森林资源保护、地理信息系统、社会学、城市研究、统计学、建筑学、考古学、犯罪学

社科学院(隶属于文理学院):心理学,人类学,社会学等。

商学院:会计学,金融/银行学,工商行政管理等。

工学院(应用科学与工程):电子计算机工程,化学工程,工业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矿物工程,工程科学,土木工程。

ce2b9931e2ee934a28d0db0919117dd8.png

研究生专业

文理学院:哲学,历史,心理学,经济学等。

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学,社会学等。

多伦多大学商学院:工商行政管理,金融学等。

医学院:医学,牙医学等。

理工学院:物理学,计算机信息科学,生命科学,工程及应用科学等。

现在大家应该对多伦多大学人工智能专业有所了解了吧,本网站还有其它关于留学内容的相关补充,欢迎大家访问。更多留学方面的咨询,可与IDP留学顾问进行在线交流或在下面的表格中留下自己的信息,我们会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并为您定制一系列完美的留学方案。在这里希望每一个出国留学的学生,最终都能完成自己的理想,得到更多的海外经验和更高的学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