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三号频点_海格通信发布国内首批北斗三号双模应用专用芯片

核心导读:

2020年11月23-25日,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在成都举行。在中国卫星导航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年度盛会上,作为国内主流北斗厂商,海格通信集中发布了国内首批支持北斗三号双模的芯片解决方案、模块及“北斗+5G”的智慧应用方案等技术成果。

基于自北斗系统建设初期以来积累的核心技术和应用经验,海格通信为北斗三号的规模应用,提供从芯片级的自主可控的保障。海格通信将着力打造北斗产品体系,以时空大数据为核心,拓展智慧交通、智慧应急、智慧民生、智慧政务和智慧园区等行业应用场景,助力北斗规模化应用。

“海豚三号”基带芯片+

北斗三号RX系列射频芯片

国内首批支持北斗三号RNSS/RDSS

双模应用的芯片及模块

海豚系列基带芯片和北斗三号RX系列射频芯片 我国自行研发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被誉为“国之重器”。北斗系统核心器件实现国产化,对我国自主卫星导航系统的推广应用有着重要意义。海格通信通过十余年的芯片产业布局,“十年磨一剑”,成功研制了多款北斗三号核心芯片和模组,并利用北斗全产业链优势快速实现核心成果到应用的转化。

在本次导航年会上,海格通信发布首批支持北斗三号RNSS/RDSS双模应用的全新一代导航芯片和模块,在全国竞标比测中屡获佳绩,芯片性能强悍,具备高精度、高动态、抗干扰等特点,可为自动驾驶、无人平台等人工智能设备提供精准位置感知,也可作为核心部件实现全球范围内的短报文通信。

全新的“海豚三号”多系统多频点高性能基带芯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可全面覆盖四大导航系统(北斗、GPS、GNSS、GSNS),全面实现全球场景应用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