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nitemclick参数,android – 在OnitemClick()方法中,AdapterView <?>是什么意思?其中的其他参数有什么用?...

here。

onItemClick(AdapterView parent,View view,int position,long id)

parent The AdapterView where the click happened.

view The view within the AdapterView that was clicked (this will be a view provided by the adapter)

position The position of the view in the adapter.

id The row id of the item that was clicked.

AdapterView可以是ListView,GridView,Spinner等。尖括号中的问号表示它可以是任何一个。这在Java中称为generics。您可以使用代码中的父代对整个视图执行某些操作。例如,如果您使用的是ListView,您可以通过以下代码行隐藏整个ListView:

parent.setVisibility(View.GONE);

视图是指AdapterView中的特定项目。在ListView中是行。因此,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对行中的TextView的引用:

TextView myTextView = (TextView) view.findViewById(R.id.textView1);

String text = myTextView.getText().toString();

该位置是视图在父级中的位置。对于ListView,它是行号。顶行是位置0,第二行是位置1,第三行是位置2等。请注意,如果您的ListView具有标题视图(例如,如果您执行了ListView.addHeaderView(View)),则标题视图将位置0,实际行将从1开始编号。

有时id与position相同,有时是不同的。如果您使用的是ArrayAdapter或SimpleAdapter,那么它们是相同的(除了有一个标题视图,然后它们被关闭)。对于CursorAdapter(以及因此SimpleCursorAdapter),该id将返回表的行ID,即_id。

这里还有一些关于这个主题的好的答案: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