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文档怎么找回误删的文件_手机备忘录误删除了怎么办?这几招学会轻松找回...

f6481cf95fdd7df5ab52457db84d0736.png
手机备忘录怎么恢复?误删除了备忘录,怎么恢复?备忘录数据意外丢失了怎么找回?这应该是人们现在除去微信记录,微信好友之外最关心的问题了,毕竟现在大家早就习惯了使用手机备忘录来帮助记录一些重要内容,所以,一旦发现误删除备忘录里面的重要数据后就会非常困扰。

那么,误删了手机备忘录里面的信息,我们应该怎么恢复呢?这里总结了三个方法,方便大家使用:

aea0807abaf9fa88c9d31cafbd769835.png

方法一:利用备忘录自身恢复

备忘录自带恢复机制,熟练使用,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打开手机备忘录,点击左上角,进入文件夹,找到【最近删除】,点击进入后,即可看到你最近删除的备忘录,点击右上角的【编辑】,然后选中你要恢复备忘录,点击【移到】选择备忘录即可。

基本上就是动动小手就可以找回的方法,非常简单,但是很有效哦。

560678fb7da8d0eea81958554c8dec35.png

方法二:利用手机自身来进行恢复

手机自身自带恢复机制,只不过相比较备忘录自身的恢复机制来讲,操作上会麻烦些。

点击进入iPhone设置,点击最上面登录的ID,点击icloud,点击管理存储空间,看下是否有备忘录和备份,以及后面的存储量是否大于0KB,如果大于的话,就可以安心的去找个闲置不用iPad或是iPhone把ID登录上去,把备份下载回来就好啦。

1837618375107b0af63e2cdb8ae25990.png

方法三:利用专业技术进行恢复

当我们使用以上两种方法都无法找回我们的备忘录时候,就需要借助专业技术来进行恢复了。

打开iPhone手机的应用商店App Store,点击最上方搜索栏,输入【恢复大师】或是【失复得数据恢复】,点击安装运行,进入后找到热门服务里面的【备忘录】,点击右下角的预约,即可开始恢复啦。其他手机可以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或是【失复得数据恢复】,点击立即预约,也是一样可以开始恢复备忘录的哦

9e2cc16b677580dbfd1c50ba42d3ce55.png

手机备忘录误删除怎么恢复?以上就是给大家总结出来的最有用的三个方法了。每个方法侧重点都不同,所以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数据删除后会进入手机缓存区,所以在误删了备忘录之后,一定不要擅自操作,及时找到专业技术人员对数据进行备份、恢复才是王道。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回自己误删除的备忘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