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F LFX Mentorship:从对密码学一无所知到在 WasmEdge 中实现 wasi-crypto

GSoC 申请将在 UTC 时间 4月19日结束,如果你对 WasmEdge 的项目感兴趣,欢迎申请。这篇文章将为大家介绍 sonder-joker 通过 LFX Mentorship 为 WasmEdge 实现标准 WebAssembly 的经历。

我是 sonder-joker,一名软件工程专业的本科生,喜欢开源、软件基础架构和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去年秋季,我申请了 2021 年秋季的 WasmEdge CNCF LFX Mentorship:在 WasmEdge 中实现 WASI-Crypto 提案。

在 WasmEdge 实现 Wasi-crypto 的代码已经基本完成,我想把 LFX mentorship 的经历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这篇文章能为想要加入开源项目并为之做出贡献的人提供一些帮助。我会在这篇文章介绍 LFX mentorship 是如何工作的,我是如何完成任务,以及我在这其中的所思所想。

我之所以选择这个项目,是因为我想参与一个具有挑战的开源项目的开发,而虚拟机正是我感兴趣的一个领域。通过 LFX Mentorship 来申请加入一个开源项目正是开始做开源贡献的好选择。

在 LFX Mentorship 之前,我在密码学相关领域的知识为零。在参与了 wasi-crypto 的实现之后,我了解了不少关于密码学编程的知识。通过 LFX Mentorship,我将成为 WasmEdge Runtime 项目的贡献者(代码还没正式 merge)。更进一步,我还成为了 wasi-crypto 项目的 collaborator!

wasi-crypto 的简要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