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WasmEdge 邀请你参加第七届中国开源年会(COSCon 2022)

45 篇文章 0 订阅
11 篇文章 2 订阅

一年一度的开源年会就要来啦!第七届中国开源年会(COSCon'22)将于2022年10月29日拉开帷幕。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开源年会依然选择线上举办,同时在北京、上海、上海、郑州等城市设立分会场的形式。线上干货演讲不断,线下精彩活动任君挑选。

WasmEdge 作为本届开源年会的社区合作伙伴,会在开源年会发表2场技术演讲,并积极参与北京分会场线下活动:开源集市,围绕“Open the World / 打开新世界”为开源年会添砖加瓦!
 

北京线下分会场:开源集市

在9月3日的开源集市活动上,WasmEdge 展示了如何在 WasmEdge 运行基于 Hyper 的 async app、创建 GitHub 工作流,以及如何将 WasmEdge 集成到 Shifu 框架,作为处理数据的轻量级 runtime

在今年的 CosCon 北京线下分会场上,WasmEdge 将与其他22个开源项目共聚开源集市,为对开源感兴趣的小伙伴解答开源、编程、职业发展等问题,并带小伙伴们深入了解各个开源项目。与项目维护者面基的机会,不容错过。

WasmEdge 将在开源集市设置三个任务,欢迎开源爱好者和开发者前来互动!每完成一个任务即可获得礼物一份。三个任务同时同时完成更有额外大奖。

此处补充任务及奖品详情

  • 时间:10月29日下午
  •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5号微软大厦1号楼故宫厅
  • 报名链接:待补充 (参与线下活动的朋友需要单独报名)

如果你想要深度参与开源集市,转变身份,以开源项目方的身份和广大开发者进行交流,欢迎成为 WasmEdge 展台志愿者。

  • 福利:WasmEdge 礼品大礼包一份,与开发者交流,丰富社交网络
  • 工作内容:29日下午,协助 WasmEdge 开发,为参与任务的开发者提供指引
  • 报名方式:在 Second State 公众号回复【志愿者】+ 联系方式,我们将在24小时内联系您。

两场技术分享

开源商业化是大多数公司开源项目要面临的问题。源代码都开放了,开源项目靠什么赚钱?开源软件出海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什么时候需要雇佣第一个销售?回顾历史,开源商业化的典范红帽软件是如何成功的?展望未来,云厂商与开源项目之争,又该何去何从?

10月29日下午,15:30-16:10
Second State 创始人 Michael Yuan 博士
开源商业化分论坛
《PLG 的 OG 是 开源软件》
在这个演讲中,Michael 将讲解 PLG 这一在 SaaS 非常火热的模式与开源是什么关系,以及上文提到的各个问题。

Michael Yuan 在开发和商业化开源软件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是 JBoss 的早期员工,Red Hat 的产品经理。经历了硅谷 OG 开源软件公司融资,验证商业模式,收购退出的全过程。他之后一直活跃在基础软件开发、销售、投资的第一线,在美国出版过 5 本软件工程的专著,并被翻译为多国语言。

免费报名:2022 第七届中国开源年会(COSCon 2022) -百格活动


-------------------------------------------------------------------
谈到开源,必然离不开 GitHub。 开源项目的维护者与社区运营每天会在 GitHub 上花费大量时间,如何改善 GitHub 工作流,让工作更有效率,是每个开源人应该思考的问题。

10月30日下午,16:00-16:30
Second State 产品经理 Vivian Hu
开源百宝箱分论坛
《使用 Serverless 函数改善 GitHub 工作流》
在这个演讲中,Vivian 将介绍一种使用 serverless 函数定制您的 GitHub 通知体验以及其他 GitHub 工作流的新方法。

免费报名:2022 第七届中国开源年会(COSCon 2022) -百格活动


10月29日-30日,不见不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