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睡眠重启后无法识别网络,电脑睡眠后唤醒电脑没有反应

6a6eed7ed542c2518efa03af35e9e66f.png

叶凌不凡

回答数:2  |  被采纳数:18

2018-11-26 00:10:43

W7系统吧。请按照如下步骤处理:

1、(此步必须完成)系统分区磁盘查错,修复因磁盘错误导致的无法唤醒。打开“计算机”,系统盘图标上,右键--属性--工具--查错--开始检查--二项全选--开始。如提示:强制卸除,取消;计划磁盘检查,确认,请重启电脑进行检查。检查时间较长。

2、设备管理器查看设置。Win键+R,输入 devmgmt.msc 确定:

①键盘--双击设备--电源管理:勾选“允许此设备唤醒计算机”。

②鼠标和其他指针设备--双击设备--电源管理:勾选“允许此设备唤醒计算机”。  3、系统属性设置调整。Win键+R,输入 sysdm.cpl 回车--高级/硬件:

①高级--(启动和故障恢复)设置--系统失败:取消二项勾选--应用。

②硬件--设备管理器--网络适配器--双击网卡设备--电源管理:“允许此设备唤醒计算机”取消勾选--确定。  4、(参考)系统异常修复。  方法一、Win键+R,输入 sfc /scannow 回车,扫描所有受保护的系统文件的完整性,并修复出问题的文件。  方法二、利用360系统急救箱修复。打开360系统急救箱,检测和更新结束后,分别执行右下角“修复系统设置”、“修复系统文件”,全选,“扫描修复”。

注:1、2解决不能唤醒;3解决重启;4修复系统。先完成1、2观察电脑,一切正常,则不需要完成后面操作。

赞 0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